上海综合

上海市内1.5小时|带狗狗青浦洱海桨板派对

[复制链接] 查看:2026 | 回复:2
青浦不只有亚马逊,还有洱海哦
去有风的地方开启我们的山野玩水企划吧
7.29-30两场桨板派对(夕阳划)圆满结束
这次我们汪汪队来到了青浦金坞半岛
带狗狗尽情释放天性享受水上驰骋的同时,还能锻炼人和狗狗的平衡性、协调性

趣划水上运动俱乐部
位于青浦金泽金坞半岛,背靠森林、三面临水,除了宽阔的湖面,还有葱郁的草地和遮阳的树荫,更有多个室外冲洗水龙头,狗子可以尽情玩水奔跑追逐撒欢,家长无需担心玩耍后的清洗问题,在接触过的众多水上运动的场地中,这里是携宠水上运动的理想场所

导航
青浦区商周公路988号

停车
进入大门后沿着蓝色趣划水上运动刀旗前进至停车区,停好车后到绿色玻璃集装箱接待室
基地配套
卫生间,淋浴间(热水),储物柜,休息室,饮用水(建议自带杯子)、天幕、桌椅等

关于携宠
基地宠物友好,宠物垃圾须及时清理
恰饭
旁边小野露营地有简单的水和零食、泡面供应,也可以预定简餐和农家菜
可以点外卖
附近有网红店:阿宝私房菜

Tips
请相信带划教练以及全程跟随的保障船
两脚兽装备建议:防晒衣、沙滩裤、溯溪鞋、防晒帽、防晒霜、手机防水袋、眼镜漂浮绳、驱蚊液,最好带瓶水在板上(口渴)
须携带一套可换衣物、毛巾。无论掉不掉水,衣服都有可能湿的,尤其还有狗宝这个不可控因素在。上水后换上干爽衣物也不容易感冒
狗狗装备建议:需自备救生衣(保证狗狗安全的同时,方便提拎狗子上下桨板)、驱虫喷雾(下车前喷好)、小零食(玩耍时及时补给能量)

周边景点
朱家角古镇
大名鼎鼎的朱家角古镇就不多说了
金泽古镇
这个古镇让我有些意外,非常静谧。以本地居民为主,人少景美。臭豆腐、油墩子,农家菜都不错。海生cafe可以带狗,门口还有皮划艇

玩的真爽啊
yvonnekjb 发表于 2023-8-1 15:01 青浦不只有亚马逊,还有洱海哦去有风的地方开启我们的山野玩水企划吧7.29-30两场桨板派对(夕阳划)圆满 ...

看着玩儿的都很好,点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