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7

四川

[复制链接] 查看:19259 | 回复:47
到色达中午赶紧去排队。
1.网上预约订了闹钟约不到为了留你住一晚多消费必须现场,买票。买票还有工作人员带人插队,问工作人员就是残疾人,本人及现场排队的人都看到,两张残疾证,来回带人去,带了十多人进去,而且根本不是残疾人,买完票走路就正常了。
2买了票第二天坐车,7点十多分进去等车8点20多才坐到车,每辆车从上人到出发用了15分钟的时间。
3.不能自驾过去,如果不按照他规定的一个小时就出来,就得自己坐车下山到县城。
制度有问题,如果你想去色达,排队买票至少2个小时,买到票坐车之前排队一一个小时。工作人员高高在.上,他们带人进去就不用排队直接插队。

买完票,还有一下午的时间赶去跟土拨鼠玩在山顶撒下祝福的隆达,下山遇到亲人的土拨鼠,喜来亲自上阵钻洞,然后饼干西瓜火腿肠连番上阵,引来了可可爱爱土拨鼠一家、2023年,说走就走的川西北——川西环线。

傍晚太阳快落山了,土拨鼠都出来觅食了,他们真的很亲人,知道你有吃的,也不会跑的。喂了些面包想着有西瓜给他们看吃不吃,结果他们好聪明2023年,说走就走的川西北——川西环线。

2023年,说走就走的川西北——川西环线。

他们也晓得吃西瓜皮挑中间红色的吃,哈哈哈。
D5色达~亚青寺,佛学院超级没意思,强迫我们买车票进去只能游玩一个小时,超过一个小时车不接送,买票排队2小时中间还有工作人员带人插队,坐车又排队了一个多小时,其他不多吐槽,这是永远不会再去并且不推荐任何人去的一个地方。佛学院的学生都很友善指路,也告诉我这不是他们学院的用意。
然后去了东噶寺虽然下雨,看到了他们为了跟其他寺庙比赛彩排的藏戏。
在甘白路上已经审美疲劳的我们还是被惊喜了,即便阴雨连绵,一路的5-7年才开花的塔黄花遍地都是。一路经过了石海,翻过山头就是高山海子,再翻过一个山头,又路过遍地黄色、白色花花的草甸山坡~原来最美的风景一直都在路上。
本来计划用一个小时打卡的亚青寺反而成了此行的一个惊喜,一路下雨快到亚青寺雨停了,一路的风景和初见亚青寺的惊喜让没订到住宿的我们决定冒雨扎营,明天深度游亚青寺。2023年,说走就走的川西北——川西环线。

进去正遇到他们在排练藏戏,观看了一会,很是热闹,遇到个漂亮的藏族小姐姐,说可以去二楼参观,二楼的陈列让我很是震惊

二楼的部分展示

2023年,说走就走的川西北——川西环线。

为了拍这张照片,摔了一跤,手机屏幕摔碎了,哈哈哈两个屁股蛋摔得痛了两天。幸好上天眷顾,人没大事,手机只碎了外屏,内屏没碎。

初见亚青寺便决定在此留宿一晚,结果网上没有住宿的地方,于是现场找,全部住满,本来遗憾的决定随便逛一圈明天再过来的额,结果在草原上看到好多人露营住帐篷,于是决定加入他们。
夜晚的亚青寺,和露营的我们。2023年,说走就走的川西北——川西环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