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宁

我的八天川藏志愿者之路

今天晚上是直播晚会,气氛一开始有点拘谨,后来是无比热烈,几乎停不下来。这也算是为八天川藏热场吧!我的朋友在千里之外关注着我,可惜自己表现不佳,不过一点也没影响我的心情,看别人表演也让我兴高采烈。直播到深夜了,散场时发现外面竟然下起了雪,这也让我们很多人兴奋,岂不知,高原上的雪,说下就下,后来的雪,害苦了我们。

两天时间很快过去,我们需要返回了。十七号一早,天还下着雨,好多骑友,整理好行李,冒雨出发。这两天遇到好多骑友,在此等候八天川藏神兽们,那是他们心中的英雄呀!感觉三公主真的好幸福,迎来送往,给你一份温暖,你给我一个故事,真想我也能有个客栈,用温暖换故事的客栈。

让我喜欢的客栈还有,那就是新都桥的阿拉秀庄园。餐厅在三楼,里面的环境文艺优雅,窗户外面就是雪山草原河流,还可以看日出日落,还有可爱的花花草草点缀期间,踏进餐厅我就满心欢喜。老板是个帅气的小伙子,哈哈,我也喜欢。住在这样的地方,做梦都是美的。

返回途中景色更胜一筹,因为下雪了。雪后的蓝天白云,远处雪白的雪山,近处绿树河流,组成一副醉人的图画。我们的大总管冯斌,发挥他领队的特长,带着我们去居里寺参观,收获满满。

美景让我忘记了一切,其实,和我一起看美景的人也很重要啊!有了他们,才能心情愉悦,看到景色才是美的。我们一车四人,一路互相包容,互相照顾,互相体谅,虽然年龄相差很多,但是不影响我们的友谊,一路有你们,真好!

十八号早上,新都桥阿拉秀庄园吃完早点,我们返回成都,下午,终于回到热情的成都,终于可以自由的呼吸而不头疼了。冬装换夏装,开启我们下一阶段的工作。

回到成都既轻松也紧张,没有了高反的压力,可是时间太紧张,需要洗衣服,洗澡,在高原就没洗过澡。十八号傍晚帮助寰宇车队拍了一组照片,这当然是我喜欢的活,给大神们拍照,兴奋又忐忑。可是选照片发照片太费时间了,一晚上自己的时间基本用在鼓捣照片了,要开会了我还没吃上晚饭。

这个时候,就能很容易见到大神们了,各种交流拍照,好多骑友来客栈等候见大神们一面。我们志愿者是近水楼台先得月,找每一个大神给签字。

给博雅的寰宇车队拍照

茶姐和丁涛夫妇合影

邹建生用我喜欢的字体给我的旗子签名

凡客和刘尧尧

代仁义给李涛签名

李涛  代仁义  飞鸟三位大神

一看交情就不一般

十八号晚上开会,十九号晚上开会,每次都是开会到半夜。闷了这好几天,终于在十九号的会上,知道了自己应该怎么工作,和谁一起工作。会上首先自荐车长,然后豪大敲定。车长再选自己钟意的成员。让我比较尴尬的是,我成了一个没人要的人。我不喜欢当车长,只想安心多干活,几个车长都没人要我,我只给豪大提了一个要求,分到一个能多干活的车上。既然来了,我不能辜负这次行程,尽自己最大努力,多干活,多接触选手。当然,多干活也是为我自己,我想让这一次八天川藏的回忆,最大量的丰富。最后是豪大分配,我和豆豆一起,二号车。

我们第七届八天川藏志愿者车长和豪大合影

十九号白天安排的是去德美葡萄园参观,拍一些赞助的宣传片。这是个轻松美好的活动,和大神们一起互动,还能做自己喜欢的事情。拍了好多的照片。我还是有点拘谨,除了拍照和大家沟通,不大好意思私下和偶像们交流,中午吃饭我坚持和大神们一桌,紧张的没吃好,可是也不饿,哈哈。这样的机会仅此一次,不能浪费。孙晖夫妇,丁涛夫妇,都非常的平易近人,大家说说笑笑,我听着。邹建生大哥太幽默风趣了。一顿饭没吃多少,后来就离开去拍照了,只有照片能留下这些美好的瞬间。

和孙晖合影

和代王合影

美人鱼,我,代王,秀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