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宁

美味地锅锅饼

孙晖给每一个人盛饭

最美我们志愿者

十九号晚上先是参赛选手开会,我们等着。这期间,上届志愿者送来好多的鲜花,每个志愿者和选手一束,有感动也有点不理解,但是绝对欣然接受。在经历了一路的同风共雨之后,我终于理解了这份情意。这是一个美丽的插曲。

美丽茶姐

十八号晚上我们小范围聚了个餐,谢谢路天恒

开完会已经是20号凌晨一点多了,睡下都不知道几点,早上醒来也不早,天下着蒙蒙细雨,心情不是多好。适应高原回来才知道李涛的行李都忘在新都桥客栈了,努力联系客栈老板也没能在20号收到行李,只能等我们经过的时候去拿了,而李涛这次比赛是无法用上自己准备的装备了。这影响了我的心情,可是我不能表现出来,还努力安慰李涛,一切都是最好的安排。

20号早餐我们一起吃的

我们的车是20号下午来客栈,带着我们去超市买一些生活用品。上午收拾自己的行李,还想再睡会,可是睡不着,中午是睡非睡躺了会,车来了,我们就匆忙去买东西。我们的司机强哥,大眼睛帅哥,一看就是很好的一个人。带我们到超市,我和豆豆进去买,同去的还有黄晓梅和原孟。

我们买了好多吃的,泡面,自热米饭,各种零食,火腿,买了两大桶矿泉水,还买了红牛,为司机准备的,这一路一个司机,应该很辛苦。其实后来才知道,我们买的吃的太多了,基本没吃着。超市回去后,我和豆豆又去买了水果,一床丝绵被,一个不锈钢小暖瓶。豆豆真是个细心体贴的大男孩,不让我干一点出力的活,一个人提着扛着重的物品,让我拿轻的,一开始就感动了我。

小暖男豆豆

回到客栈,就把所有的行李放到了一楼大厅,出发之前能快速装车。有点小激动,也有点心烦,天,又开始下雨了。不知道到了晚上能不能停雨?我用最真诚的心来祈祷停雨,不影响夜里的发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