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

徒步︱探墨石王国北阳山

没有人可以回到过去重新开始,但每个人都可以从现在开始创造全新的未来。从现在开始,做出改变,不负春光,不负自己。

把握出发的机会

从今天开始

做出改变

不负春光,不负自己

生活,一半是回忆,一半是继续。

忘不掉的是回忆,继续的是生活,错过的,就当是路过。

五一原本计划的露营计划冷不丁的变成了一日游,计划不如变化,及时应变也是可以的。

很久没有进山,先从小山走起,慢慢适应,于是去了最近很火我又非常想去的地方。

老地方上车让我倍感熟悉,去的貌似没有太多熟人,除了帽子和传骑,其他皆不认识,一向比较独立,爬山也是,有时候喜欢热闹,有时候喜欢一个人独行的安静。

这是什么植物?

路程很远,一路都在昏睡,近3个小时车程将我带进了山间,偶尔颠簸的土路使我认识到应该快到了,窗外的风景也没能吸引我多驻足一秒,直到下了车冷飕飕的,云雾缭绕,不知今天是个啥天气。

让梦想成为现实

任何时候都要取悦自己

北阳山位于镇安县东南六十公里处,被称为长安的后花园,是全世界保存最完整的喀斯特地形。

今天就来一堵风貌,前半程跟着传骑,这里入口路迹明显,开始就是台阶路很好走,下过雨后地上湿漉漉的,整个行程多了一分朦胧感。

再往前走明显就能感觉到喀斯特地貌,各种奇石怪貌应有尽有。路途中还能遇见牛妈妈带着一群小牛,见我们经过就蹿走了,也有不动声色任凭我们拍照的牛群,看它们生活的可真惬意,一股羡慕出现在脑海中。

一个小时左右就到了大草甸上,顺着右边继续上行,这时可见度已经很低了,看着路标前进倒也不会迷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