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宁

不期而遇的美好—雨崩之行之四:归途的美好

返回香格里拉,在住处附近吃午饭,终于吃上饵丝,结果是一碗没吃完,口味实在是不敢恭维。

丽江,就是我的神来之笔。从到了丽江,就没想着着急去逛逛丽江古城,以前逛的古城古镇太多了,感觉还不就是大同小异,等回来留点时间去打卡就可以了。返回丽江,住在古城里面,安隐私人庭院。一进大门,就被惊艳到了。这样的私人庭院,美丽而浪漫,让每一个来到的人都会动心。更让我们欣喜的是,房内的陈设和物件,古朴而浪漫,却又时尚新鲜,有岁月之美,有悠远回忆。两个人在屋里各种打量,拍照,然后才去院落里欣赏拍照。

丽江古城 ,真的不同于其他的古城古镇,虽然也是商业街,可是这里更能滋生你的各种浪漫情怀。可能就是跟这里的环境有关系,每一个店家,都会非常用心的打造属于自己的,有自己特色的环境,或者造型,或者花草,或者有特色的商品,让来到这里的人,禁不住就驻足,欣赏,心软,心动,各种美好情怀禁不住就由心荡漾,看到的一切都变的那么美好。然后,就忍不住想买点美好的小物件留作纪念,不论贵贱。物件虽小,那是美好心情的抒发和见证,也是念想。在一个美好的环境里,人的心情自然会变得无比美好,对于这个地方的评价肯定就会很高。特别是因为疫情,整个古城人不多,可是商家,环境,灯光依然,让你可以非常悠闲自在的漫步,欣赏,拍照,更给这次旅行加分。总之,丽江古城是我迄今为止最喜欢的古城。

有些场景,甚至就是门面招牌,都会让人遐想无限,触动你内心的一些情怀,我在这里等你,希望你在这里,故事,这些非常有情怀的招牌,一定会触动很多人的心思,让你怅然若失,留恋不舍。我的心思,在这里无声得绽放,美丽而清香,醉了自己的心。

凡事用心,总会得到心的回应。这就是我对丽江古城的评价。这里就是个敞开心扉,释放心灵的地方,一切的商品,都是工具和陪衬。

古城美丽浪漫,宾馆温馨美好,220一晚而且还有免费早餐,真是赚了。浪漫美好的丽江为此次行程画上了圆满的句号。万般不舍还是要离开,丽江,等着我再次来看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