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

环骑穿越三人场(西岭)

原计划是骑嵩县禹王山,出行帖发出后,友友飞翔反馈说桥被雨水冲塌了
看看地图想到了多年前秋扒陈吴这个线,嵩县能不能过去。说干就干用了几个软件,用百度地图骑行模式线路能通过,最后又问问友友洛人甲。
线路出炉
2023.8.15号早6点40左右大家相聚在红腰带,一行五人:@静52、黄海云雾60、前进哥63、快乐哥65、草木61。前进哥、快乐哥认识多年都是能骑的主,@静、黄海云雾骑两次都能骑。
7点出发途经伊河湿地公园乐道,过陆浑中午11点左右到嵩县县城,休息补给。12点出发走洛栾快道,下午1点左右到达大章镇,稍休息后继续赶路,经万村、三人场村到达村西的沙土凹。老远就看到这座山顶,老乡说是界岭,栾川洛宁嵩县交界处。当我走到友友跟前,大家说问老乡了,老乡说爬到山顶需要两个小时。看看时间下午17点10分,看看线路距离陈吴20多公里,原计划住陈吴,现在看不现实。不能冒险进山,返回大章镇是上策。晚饭时给大家商量第二天返洛。

环骑穿越三人场(西岭)
友友们在嵩县合影左起:前进哥、美女@静、黄海云雾、快乐哥

快乐哥65岁
能骑善战

万村

三人场村

三人场美景

环骑穿越三人场(西岭)
。以后有机会再骑这线路。半夜两点多醒了,想着我们五人这一趟劳而无功,再来一趟谁知道何时。一个晚上没睡好,等到四点半左右开始给大家打电话,把想法给大家说了一遍,又给单位同事打电话安排好工作,一切就绪。大家都早早起床,早饭后,七点左右出发,开始了二次进山征程,九点到达沙土凹开始推车穿越界岭(西岭),在路牌处遇到矿山的师傅,指指山顶,说这路要绕到山顶,那边是下坡。
@静 美女推车一路当先,没有一句抱怨的话,而是带着阳光的笑容对大家说还有两公里到山顶,一会说一公里到山顶,不断鼓励大家。户外活动阳光的多说,抱怨负面的话不说。有时抱怨的话你说一句他说一句,对团队有影响,甚至会引起活动半途而废。给阳光的@静点赞!这段路感觉好漫长推车赶到吃力,休息几次才上去。途中有两个岔口,我们运气不错,没有走错地方,大家用一小时50分登顶。

远处西岭看着连天(老乡说是界岭栾川洛宁嵩县交界处)

从这是左拐进山穿越到山顶

路况一路拔高推车费劲

中途休息休息

环骑穿越三人场(西岭)
到了山顶看着眼熟,山体大石头

翻出了16年来过这地方

在山顶看看感觉这地方熟悉,翻翻老照片。 2016年10月份从栾川秋扒穿越过来、也是这个地方(山神庙)没有庙,那座山体大石头在。当时想着能不能走嵩县过来,时间长了就淡忘了。 眼前大水坑及下山的石渣路和16年一样。石渣路松软,下坡也骑不成,只能推车下,下山途中山路纵横交错,比上山的路复杂。这里没有移动信号,没有轨迹识别,用户外助手两步路确认方向,推了四公里左右,到骡子场这个地方。骡子场这里有硬化水泥路可以骑,途中要经过一个矿山需要检查才能出来。从洛宁三官庙进山不可能。三官庙一路下坡到金山庙村,这一路崇山峻岭怪石嶙峋,路边小溪潺潺,不少游人在戏水。
我们拜谒了金山庙,金山庙位于洛宁县陈吴乡金山庙村,始建于元代,明、清两代曾对其重修。该庙宇坐北朝南,现存大殿、耳房、石狮、门楼、石碑等。
16号下午两点左右到陈吴乡休息补给,3点左右出发返回,陈吴到宜阳这段路程,大家换着领骑破风@静美女紧跟其后,宜阳回来@静美女动力实足。后问@静美女,原来是铁人三项的爱好者。为@静点赞!
两天骑行+穿越,线路涉及四县,行程300多公里,圆满凯旋。爱户外爱骑行年轻态!!

环骑穿越三人场(西岭)
美女@静52岁,立于天地之间,铁人三项的爱好者。这身姿让多少大闺女小媳妇都羡慕。

大家顶留念,左起前进哥、美女@静、快乐哥

石渣松软路,推车也费劲

到达三官庙村

环骑穿越三人场(西岭)
大家合影留念,远处的山顶就是我们刚走过的地方

三官庙至金山庙村一崇山峻岭

金山庙有点苍老

片片发送完毕感谢分享!!

• lhcyg
  • zhb001
围观欣赏美景
围 观支持好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