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

秦岭十峰︱寻梦小鳌太

[复制链接] 查看:20090 | 回复:43
走在我们前面的还有深呼吸,一路上我们都在他们后面,因为他们比我们早出发多半个小时。前面还有一座高高的山梁,我们在西跑马梁休息等待日出,期间也有做早饭的四哥。

早餐

风景美的不像话

看看四哥这个伙食美得很

还有小熊熬的油茶,我蹭了一杯,还蹭了西瓜一包夹心面包,这个早饭可谓丰盛,在鳌山喝着熬的油茶,别有一番风味啊!美极了!

多么美味,难以言表。

边吃早饭边等待日出,我们见证着它的初升,缓缓升起,以至于完全露出脑袋,我记不得上一次在哪里看的日出了,但高海拔的日出绝对很美。

日出

多么治愈,只有看过才懂

吃过早饭所有人在这里合影留念。

太阳启程了

在一阵欢笑声中我们继续前行,路上有小小的石海,还有满地的小黄花布灵布灵摇晃着脑袋,仿佛很开心似的,走在这样的路上很有意思。

阿杜一路上都走在最后收队,确实很辛苦,好不容易遇到谝两句,他又到最后去了。

领队

尾队是个技术活,哈哈

7点左右到达药王庙,这里扎着几顶帐篷,大概率是露营的,我们只是在这里停留一下赶紧就撤了,领队说不让我在这里拍照,大概意思是不太好,我也很能理解。

这个石头很美

完事继续前行,七点半左右到达麦秸岭拔高处,在这里我和小熊干了一罐红牛,打起精神做最高点的冲刺。

?干了这罐红牛就该起程了

哪哪都是美照

从这里要侧切到最高点,经过巨大的石海,搞不好就滚到山底去了,夏天来这里还相对安全。

如果是冬季穿越我想不到那个难度得有多大,从最低处拔到最高点总共用了40多分钟,最终8:30左右到达麦秸岭顶,总算结束了这巨大的工程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