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

秦岭十峰︱寻梦小鳌太

[复制链接] 查看:20085 | 回复:43
我们在这顶上休息,再回头看走过的石海,觉得自己那么渺小,人在自然面前真的是小的犹如尘埃,所以大好的风景我们享受就好,千万不要去“挑战”,我们最多的就是去探索未知。

摄影师

大哥一路帮队友拍了很多美照

后来听说深呼吸一队从飞机梁上去到了山友纪念碑,我们则后面从底下侧切过去,没有去那个神秘的地方。

9:30左右我们到达水窝子,顾名思义,这里有淙淙溪水,都在石头之下,这里是驴友取水驻扎的地方,也不知海拔3000以上的地方竟然有生命之泉,我待那里听了好一会,感叹自然的神奇,这里也有深呼吸的人支着帐篷休息,他们可会享受,躺在这舒适的大草甸养精蓄锐。

水源地

好多人在这里补给水源

水窝子

这里天气美爆了

在这里休息10分钟左右,又即将启程,这是最后的一段拔高,陆陆续续侧切跳跃式前进,我没有赶上西瓜的步伐,他们第一梯队先奔向顶棚梁了,任凭我使劲追也是看不到尾灯,于是我便按照自己的速度前行,期间和四五个人一起作伴。

跨越石海

爬的很辛苦也很带劲

对我而言拔高的时候最好一鼓作气慢慢前进,等待或者休息时间过长会泄气,也会觉得很累。中途休息之际还发了个朋友圈,4G信号让我欢呼雀跃,有人说回去就换华为,哈哈哈,确实挺强的。

最爱这片林子

这个树林绝美

冲顶前的树林

再差不多10来分钟就能看到顶棚梁顶了,前队早了20来分钟,我11:50左右到达顶棚梁顶,看不见一个人,都钻在树林里睡觉乘凉。

抬头就是鳌太大梁,以前感受不到梁上的壮观,这次一见才知鳌太大梁是多么壮观。

听大家说哪个山头叫啥,等我看到太白顶的时候腿都要软了,真心佩服一日速穿鳌太的大神,腿绝对是铁腿,看着我们翻的梁简直是大乌见小乌了,小熊说即将到来的鳌太他暂且不去了,因为知道面临的是什么。

我们在这里把所有的吃的拿出来,先致敬对面的大梁,完了我们再吃,这是一种仪式感吧!感谢秦岭给我们驻足的机会,感谢包容我们来此探索。

摊尸

为了拍这张,差点把手机报废了

金牌领队

低调奢华带领大家冲冲冲冲

记得上次在鳌山把水和吃的背回了西安,这次可千万不要了,看着吃不完的水果和喝不完的水,把一瓶生命之水送给了深呼吸的驴友,对我来说有非凡的意义吧,这可是我背了20km的水,要说价钱,对我来说无价,在10km处把一瓶给了军哥,总共自己才喝了一瓶,也不是不能喝,只不过在需要的范围内解救驴友燃眉之急也是一点善心咯!或许哪天自己也是需要的,相信自己种的善果,自己开心就好。

驴友

赠予水的小伙,满心欢喜

大概13点,我们开始下撤,我和西瓜一起走了。

一路小碎步追她,在途经1km处在树林里我们偶遇了秦岭四宝—羚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