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

秦岭十峰︱尽享一日冰兵跑

接下来所有人在这里等待日出,还有开炉烤火的,还有做饭的还有露营的,此时真羡慕他们露营啊!

这是最惬意的爬山生活。

而我们冻的缩在一起等待东边的太阳,大家各自找个合适的地方藏着。

还有人拿着炉子煮茶取暖了,冷的我贴上了暖宝贴,冷的大家穿上了羽绒服。

还有少部分人架着三脚支架拍延时。

瞅瞅这是谁

毛叔在拍延时

但那天的日出却没有期待的那么美,我们也例行拍了可多照片,我也拍了我想念的秦岭之巅美照。

大概6点钟准备下撤,大家纷纷不舍离去,我还从没有走过景区的路线,晃晃悠悠不舍这清晨泛黄柔美的情景,像是恋爱的日出,穿过那一片冷杉林,穿过那无尽的石海。

在半路遇到了小薇姐一行4人,她们是凌晨三点出发越野跑的,最终走的和我们一样的路线,他们总用时12小时,还吃喝玩乐两不误,这就是差距啊!

我们在7点以后下撤至朱雀垭口。

大神的气质

还是山野更适合我

大家都走在前面,在垭口碰到阿杜,问他干啥坐着,原来因为磕着了,还有一个美女磕伤了,于是他俩决定下撤,哪怕后来我们再迷惑他,依然走向了景区,我们也特别能理解,毕竟良好的身体才是攀登的基础。

七点半从朱雀垭口开始徒步向兵马营,路途中间我们休息补充能量,我的腿已经不听使唤了,开始有点发抖,我猜是饿过头了,毕竟饿了一晚上了,从登顶前我就隐约喊饿,一直坚持了快两个小时,于是毛叔在这里给我冲了油茶喝,这是我清晨的第一顿早餐,也是今天能量的开始,吃好喝足饱饱的又启程了。

一路我们都在聊天聊地聊未来,聊到勇哥当年被冻伤的事,这对我们来说是敬畏,庆幸勇哥后来安然无恙。往上拔的路不算太难,说说笑笑很快便到达要侧切的位置,只不过因为我俩聊的太嗨,竟然超过了侧切点,于是又准备往下返,此时毛叔一股脑下去了,而我距离他十来米,我下面直接是一片杜鹃林,把我刚好包裹在里面露个头,下面也没路,全凭手抓着树枝下去,有点野穿的感觉,我呼喊着让毛叔等我,他过来接应我直接笑了,我笑我自己跟羚牛一样上窜下窜。

我俩汇合以后毛叔又去找另外一个队友,因为睡觉出发忘记对讲机的队友,在此之前半小时阿杜的对讲机也是被我俩捡到,今天就是跟对讲机过不去了?找对讲机找了好久,我一个人在空旷的山崖边等啊等,过几分钟我就要呼喊一次毛叔,他要是回应我了,我便觉得心安了,此时前面队伍已走远,我没有对讲机,我也不敢乱走,只能停留原地等待。最终十几分钟以后我们终于再次启程,驴友也找到了对讲机。所以说户外一定不要把特殊的装备取下来,不然丢了很麻烦,影响后续的计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