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林

途经你最美的盛放--天湖夏花

6月,夏花灿烂的季节,去年6月新疆伊犁花旅恍若昨天
时间过的好快,转眼,花开花落又一年.......

紫说,“秋啊,天湖的小黄花开了啵,周末看花花去”
一语惊醒梦中人,紫,直把秋从伊犁的那场遥遥的旧梦里召回
天湖青山口花海,此时,正是夏花最美季!
天湖,那么近,那么近,却总是错过那场美丽的花期
今年,这个夏天,不想等待,只想与你相遇.....
与紫说,如果约不到伴,俩人11路也要开上去,吾意已决
约伴,如愿满员,成行..........

计划8:00出发的,不小心还是国际惯例晚了半小时,然后行李打包什么的到差不多9:00才出发

走新开通的高速比原来节省了一半时间,约一个半小时到达全州才湾镇,在才湾午餐及采购晚餐所需的食材

柳奔,一路的飞奔,后仓门不知道什么时候自动打开,坐后排的两人睡着了谁也不知道啥时候打开的,造成卓别林的鞋子失踪一只

原来计划先去青山口的,但公路塌方封路车开不进去,于是掉头前往天湖。
天湖,这就是数次来过路过的天湖,,高山草甸,湖光山色尽收眼底.......

天湖黄花坡:

第一天,雾里看花。

天湖海拔一千多米,气候,风云变幻无常,遇上什么天气都是缘分。

小览天湖后,我们徒步去找小黄花。

沿着防火带在碧绿的山脊上前行,山坡陡得身体几乎要贴着地的爬,让人不得不大口大口的喘息,心跳几乎要撞破胸膛,爬过几个大长坡上到一小山,一簇簇的黄花人让眼前一亮的在风中摇曳,见了花,心就说不出的喜悦,脚步也舍不得移动了,停下来,看啊,拍啊,凉风徐徐,雾在远方涌起,吹着风,看着那些怒放的花,那感觉,就是美了!

上黄花坡的路,真如天路啊,一坡又一坡,长的像要爬上天去........(第二天手机拍的片子)

正当我们幸福的迷恋着眼前的这一切美景,却大从前面山坡折过来,说,快去前面,前面还有好大一片花地呢,于是我们兴奋的跟着却大往前寻去。
前行不远,豁然开朗,清一色的黄花漫山遍野的盛开,风携裹着雨雾一阵阵的吹来散去,好大一片的雾中花海啊,我不由的赞叹着,如果在这花海中露营,那会是多美的啊,可是山上无水源,傍晚的风雨也彻底的浇灭了这个浪漫美丽的梦想,........

即使没有阳光,眼前的这一切,这一切,已是足够的灿烂了........

傍晚,天湖水库尾,风里,雾里,等候,夕阳晚霞,轻描淡写的落幕

第二天黄花坡

蓝天白云,碧草青山,花海绚丽,美,醉人的美,美到疯狂,美到心都开出花来...........

黄花坡,五星花海营地 :

世界上总有一片美好的风景使你安静和向往,也使你终于知道所有的跋涉都是为了这一刻的幸福,只要活着,就能遇见..---(张小娴)

因为昨天那个花海露营那个浪漫的梦,第二天中午吃了些干粮,我和紫大兵锅咱们仨背着帐篷吭哧吭哧的再次爬上几个长坡,烈日炎炎阳光灼人,汗流浃背的终于把帐篷背到黄花坡,支好帐篷,昨日的梦终于成为现实,一屁股坐在山坡的花海中,累着享受着眼前自己倾情打造的五星级的花海营地,满满的成就感,无比的幸福与满足........

营地转场:

有时候换个角度看风景,看到的风景和看风景的心情都是不一样的,我决定把营地迁移到另一花儿盛放的高地去

安顿好的新家,“面朝大海,春暖花开” 啊,大爱...........

你在看风景的同时,你也会成为别人的风景........

新营地,新感觉,看这些风景,看那些“疯情”你就知道,一切都是有多美.......

途经你最美的盛放.......

没有婚纱哦,这红色的外帐也可与婚纱媲美了麻豆一下

收营也如此万种风情啊.........

余情未了,依依不舍离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