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林

途经你最美的盛放--天湖夏花

第二天的场景:野花谷
在去海洋坪水库的路上,左手边是一绿树掩映的小峡谷,溪水潺潺,溪流对岸有一小片金黄色的黄花菜,我们如发现金子般的欢呼,脱鞋赤脚的淌水过去,跑近花地,心花怒放的喜欢,为此我提前换上到黄花坡才穿的裙子在花前流连,在溪水边漫步,可以有多少煽情的故事可以在这里值得演绎,让你舍不得离去........

海洋坪水库:
第二天中午到的海洋坪水库,蓝天白云,小溪,大片的杉树林子,新疆恰西风光的感觉

工棚营地花絮:
天湖的傍晚哗啦啦的一阵阵的雨,紫带我们在一处小溪旁找到一处无人住的工棚,看起来的很新的样子的工棚依然有一股无人居住的发霉的味道,但也不嫌弃了,这个时候能找到一处这样能遮风挡雨的所在已经是很幸福的事了,棚子里可以落下3顶帐篷。

在棚子外有垒好的灶和柴草可以生火做饭,看到这副景象是不是很难民的感觉?记得那个雨夜,雨哒哒的下,稻草人一边打伞烧着湿柴煮鸭子,弄好一餐真不容易啊

清晨,营地野花相伴,人间烟火袅袅.........

原是想等拍完天湖的晚霞才下山,后来观天象觉得有些渺茫后放弃了,高挂夜空的”超级大月亮“伴着我们一路飞奔”,回到桂林已是晚上10点半,满满的两天山野之行也圆满的画上了句号.......

这也太美了了
落入凡间的蓝 发表于 2023-8-30 15:36

途经你最美的盛放--天湖夏花

6月,夏花灿烂的季节,去年6月新疆伊犁花旅恍若昨天[b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