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林

夏日之风,十里平坦金紫山风电场第二季

出行日期:2014/07/21/22
出行方式:自驾
出行伙伴:紫竹,虫虫,如影,明月,秋秋
目的地:金紫山风电场

距离上次来金紫山刚好相隔一个月,上次来雾里看花,连大风车都是传说无缘相见!有句话说留下遗憾是下次再来最好的借口!如此再来金紫山也就那么顺理成章了!
此行,蓝天白云,金色的格桑花海,高山大风车一一如愿的在我们眼前展现,心情美的只有身临其境才能感受了。。。。。。
好吧,放一些图,跟我一起感受金紫山那场美丽的夏日之风吧。。。。。。。

我一直追逐的梦啊--- 终于在雾中看到了旋转的大风车,云里雾里,很幻美。。。。。。。

午后,烈日骄阳下,高高的山颠上,俯瞰,我喜欢看这谷歌地图般的地貌,山路如细细的丝带在山腰飘荡,风车高耸在高高的山脊之上。。。。。。。。。。

金色的格桑花,白色的大风车,夏日之风里最美的旋律.。。。。。。。

驱车盘上山颠,在花海里,在巨高的大风车之下,五星级营地,美的让我们欢喜不已。。。。。。

沉醉,迷恋在格桑花海中的她,他,她。。。。。。。

最美的时光:摄影师与模特偶遇

虫虫在最美的时光出场,占尽天时地利人和,谋杀了摄影大师们N多快门.。。。。。。

伫立在夏日之风里,任裙角飞扬。。。。。。(摄影:紫竹   模特 :秋  )

帅帅的车,酷酷的车模们........

各种秀,各种搔首弄姿,各种无限的风情,余情未了的pose,谢谢你们和我一起嗨到最后。。。。。。

花海芬芳,愉悦的心境,我们飞飞飞 。。。。。。

看江山如此多娇,引无数美女竞叉腰。。。。。。

飞啊,跳啊,累啦,轻松一下。。。。。。

拥有如此美好的心境,我们不忘感恩,感谢大自然如此无私的将美好景色展现在我们的眼前。。。。。。

比较正式的集体照(摄影:落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