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林

中元节,下龙潭戏水,上猫儿山揽云

中元节,是中国比较重要传统的祭祀节日,但这节似乎是不宜出门的感觉!

于是,问这个那个的这周末去哪里,玩水去啊,G节啵,哦有点那个那个的,那还是宅家吧!!
虽然过节,但没有什么安排,有点空空落落的,小姿说,秋去龙潭泡水然后上猫山看云海吧!
想想这些都是我很感兴趣的节目,仁者乐山,智者乐水,仁智两者都揽尽了,偷着乐哦,出发!

龙潭
龙潭距离去猫儿山有半小时车程,还算比较顺路的点,我们拐进去,竹海幽幽,深潭碧水,清冽如果冻般的水质,好涤荡烦躁之身心,要知道夏天都过去了,这立秋了今年才有机会第一次这样与水亲密接触,兴奋的扑进水中,什么什么的烦恼,什么什么的喧嚣,统统的都不记得啦,这里是忘忧谷,只有快乐~~~~快乐~~~~~

猫儿山:
贪恋的我们玩水玩到下午3点半依依不舍的告别龙潭,转场猫儿山
一路马不停蹄的再续车上山,傍晚才到达山顶,当我们匆匆放下背包,还没登上“华南之巅”一场云海已经谢幕了,我们只能看着别人的手机片,一声叹息啊!
即使是尾声,我们都舍不得离去,站在高山之巅,静观风云过往。。。。。。
星月当空,正欲离去,云再次涌起,如瀑布般的倾泻,蔓延,真让我们惊喜不已。。。。。

上到山顶已是猫儿山的傍晚,手机扫的全景,日落西去,右边是不是有佛光的感觉?

佛光来了~~~~

黄昏里,夕阳离去,流云轻舞,看到这样的画面,让我想起 ”年华似水匆匆一瞥,多少岁月轻描淡写“ 这句歌词~~~~

云海渐渐消散,又再次聚集漫延升起,这样风云变幻剧场从晚上7点到8点半到我们离开都没有散场..........

第二天中午下山大雾弥漫............

两个人的旅途,(没有路人甲,都是自拍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