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宁

走险抱犊 醉享美妙

早饭是羊肉烩面条。面条现擀,看着老板忙活的很,我自告奋勇帮忙擀面条。擀面杖有点不大一样,短粗的擀面杖,大块的面,也擀不了细面条,只能擀宽面条了。这真是山东山西合作,擀出山顶面条。

早上还现杀了一只羊,四个队友分开,背着羊肉回家。羊是老板的姐姐杀的,女人敢杀羊,让我很惊叹。

在这里,我第一次见到了茱萸花。一树黄花,开得灿烂,得知是茱萸花,就感觉特别美,村外好多这样的花树,就在我们返程的路边,静默相送。返程是下山到八里沟景区,然后出去。这是最近最好走的路了。可是,不是户外的,感觉走进来也太费劲了。心里有深深的遗憾,我的那些不是户外的朋友,他们无法享受这里的美味美景了。

出了抱犊村,下去老龙口就进入河南八里沟了。回首再寻来时路,隐入峰林不见踪。一步一步走下来,想回头再看看那些路,真的是看不见,寻不到。八里沟的美景是赠送给我们的,还顺带赠送了景区摆渡车,这样的幸福来的太突然,解救了我马上就要起泡的脚丫子。没想到返程如此顺利,我们十二点多就坐上了返程的车,回归我们温馨的家。

此次南太行抱犊村之行,经历了太多的第一次,看了太多的险要美景,也有太多的收获,对我们的团队有了深刻的认知,感触也特别多。人家是纸短情长,我是纸短话多。写到此,仍然心潮澎湃,意犹未尽,感觉还是没完尽的表达我的心情。

一次完美的出行,必须要有一个团结的团队。我在此对我们的团队表示深深的敬意与谢意。我是户外小白,基本没为大家做任何付出,我是这个团队最大的受益者,感谢我们团队的每一个人!没有你们,我完不成如此难的行程。大家的无偿付出和路上的相互帮助,让我们的行程完美圆满!

对于自己也有深深感慨。要有足够的能力实力才能欣赏到不一样的风景,得到更高级的浪漫!努力吧,提高自己才能走入更广阔的天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