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

15天自驾美西国家公园

猛犸象温泉区:位于左上8顶部,由于2002年的一次地壳变动,这里的大部分热泉都不再活动了,微生物死后变成灰白色的粉末残留在大台阶上,反射著耀眼的阳光,将这里变成一片肃刹的不毛之地;

西拇指间隙泉盆地:位于左8下部, 黄石 湖边上,在热喷泉与湖水结合下,出现了一种烟雾弥漫的奇妙景观:烟雾缭绕处是熱泉的蒸氣,绿波盈盈处是 黄石 的湖水,形成与 黄石 其他温泉区不同的景观。

黄石 大峡谷:位于右8中部, canyon village附近, 黄石 河水湍急,冲开四溅的水花,形成两道壮丽的瀑布:殇瀑布和下瀑布,轰鸣着泄入大峡谷,直奔太平洋。拍摄下瀑布最佳的位置的inspiration point;而拍摄上瀑布的最佳位置则是对岸的artist point(如下图)

下间歇喷泉盆地:最与众不同的看点是泥沸泉,就是说泉眼冒出来是非常粘稠的泥浆。在众多泥沸泉中,最有代表性的是Fountain Paint Pot(颜料锅喷泉),一个不断喷出高温彩色泥浆的热泥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