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

盖蒂村

圣塔莫尼卡海滩

D4(18号), 拉斯维加斯宅酒店半步未出

18号一早开车前往 拉斯维加斯 ,大约中午12点左右就抵达 拉斯维加斯 酒店。当天是我生日,家里人赞助我赌资让我去试试手气,可我从未玩过任何赌具,也懒得去研究,就只好作罢,也许此生我与赌无缘吧。入驻的酒店有个很大的赌场,我在赌场里转悠了一圈后觉得无趣就回客房休息去了。打算休息好晚上出去看看赌城灯红酒绿的花花世界,甚至去看场秀啥的,但到了傍晚又不想出去了,于是在酒店客房宅了大半天。呵呵 (如果走小环线的话建议由 洛杉矶 直接驱车往 大峡谷国家公园 ,然后从 盐湖城 (计划去 黄石 公园的话)或布莱斯国家公园沿15号州际公路到 拉斯维加斯 ,在离开 拉斯维加斯 返回 洛杉矶 途中不久有家outlets,可以爱次采购后回 洛杉矶 乘飞机回国)

D5(19号),大峡谷国家公园

从 拉斯维加斯 驱车前往 大峡谷国家公园 北缘途中,到达 金曼 , 金曼 出高速后有很多大超市,计划露营的驴友可在此采购露营食物和烧烤用木炭,然后沿66号公路一直开到塞利格曼与40号公路会合。在接近塞利格曼时有个小镇,小镇布置有点西部怀旧风格,可在此稍作短暂停留后在赶往 大峡谷国家公园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