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州

国庆奇幻之旅(渭南站)

回到民宿简单洗漱收拾一下,告别了陈师傅以及他的孙女,还是那家老店,但这次只能打包几个肉夹馍匆匆赶往火车站。同样郑州换乘于下午平安抵达神农架。

河南同样不太平,期间经过洛阳龙门,老君山便在那里,变数实在太大想想还是按原计划安稳一点,神农架的生态也是好的出奇,还没出站就看到工作人员在那抓蛇。

生态再好也终将与我们无缘,三天两检在那里变成了七天五检,甘肃最终还是没能挺住,成为了我们出行的主要障碍,但这也是预料之中,做上了核酸,镇上停留了一晚,第二天显示为阴性后无奈返程。

起初之所以没有立马回去,也是考虑到轨迹中带有甘肃行程,时间停格在三号,结束了我们的奇幻之旅,好在家乡的火车站没有为难我们,事实证明官方政策与当地政策确实存在偏差,以层层加码为主,也甚是无奈。

多年疫情,出行一年比一年艰难,此次最大的体会就是变,国庆过后的元旦,或是过年,不知道疫情会是怎样,政策会是怎样,于我而言下一站在哪里,或者说有没有下一站,我也不知道,现在谈论任何计划也没有任何意义,只期待疫情能够好一点,政策能够活一点。

围观欣赏美景
美景如画!壮观云海!
很久没去了,很想念羊肉泡馍和水盆羊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