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林

风云再起,武功山一场停不了的怀念

爬好汉坡,累成狗,又鸵鸟的模样!

最幸福的事,是和你这样一起看流云........

回望,走过的征程,是别人的归途..........

相机拍不了了,手机记录也不给力,就这样吧,其实,其实想告诉你,高山草甸,云海,真的很美.........

火烧云和水纹两大师压队,萍踪侠影,衣襟飘飘而来。。。。

天渐渐暗了,我们距离目的地发云界差不多还要2小时,赶路啊,赶路,路边小小的迎客松风情万种的伸出双手热情的请你留下来!

当天没有按计划走到发云界,在距离发云界半小时之前的一个龙门客栈住下来,风雨交加的一天,一行人已饥寒交迫,走夜路也危险。
天黑黑,低头走,路很滑,抬头望,夜好美.......

第三天发云界到大王庙路途的云海,云端的行走,队友小资和逍遥在云中穿行,多美的旅途.........

开始穿越原始森林,看着队友渐渐靠近这片密林,我怎么有种不祥的预感?有种要被吞噬的感觉!!进入森林后我们一路急赶,走错了岔路,走上了人迹罕至的森林深处,路标垃圾渐渐消失.....
遮天蔽日灰暗的原始森林,像一巨大的猛兽正张开一双魔爪像我们扑来,害怕,惊恐,在林子中如猴子般的抓着抱着树枝荡来荡去,或者连滚带爬在陡峭得几乎90°的坡度下降,寻路,寻路,最后靠搜寻垃圾,辨别路迹,摸了5小时才钻出这片恐怖的原始森林!

惊魂未定飞钻出原始森林,一路急奔,我们不知道到下到了那个地方,但是依稀的是有路了,趁着天黑往前赶,看看是不是有村子人烟
很美的小溪,泛红的枫叶落了一地,这样的景我只在风景画里见过。

美丽的相遇,却没有时间停留,埋头赶路啊。。。。。

终于看到这样一处可以歇脚的房子,空无一人,破败的大王庙,面目全非改为旅游驿站也被废弃了,在这里终于确定了我们今天的线路走错的是发云界到大王庙与羊狮幕真是南辕北辙!

到庙里我们第一件事是生火,冷啊,一身泥水,房子里面有很多木板甚至还有木炭,我们烧了一夜,恨不得所有的东西都恨不得拿出来烤了,一个个背包包吊在竹竿上烤,小资说秋秋你看这像不像烤乳猪,笑喷我了,这吃货这种地方还烤乳猪!!!

在破败的房子里扎营,能有一个这样遮风挡雨的地方,幸福S了!!感恩感恩!!!

房子的外观

火烧了一夜,噼噼啪啪的,不眠之夜啊,逍遥早早的就起来添柴火,火苗窜得老高吓得我以为要火烧连营,睡意全无,5点半全都起来烤火,天亮各种收拾完毕顺着河谷离开大王庙。一路的走感觉如置身走在我们桂林猫儿山的十里大峡谷,真的太相似了!回来看资料才知道这里被当地称为小九寨沟!

离开大王庙2小时后到这岔路口,有个木牌子写了路标上行是去羊狮幕和沈家大院,逍遥和小姿决定继续去羊狮幕,我时间不够,也不想再去钻林子,决定和逍遥小资两人分道扬镳独自下撤!

与小姿逍遥告别后走15分钟就看到一个村子,静静的村子几乎看不到人影,走进去终于看到一老太太,向她打听这是什么地方,去宜春怎么走,我一身的泥巴,又披着一身雨衣,拿一对登山杖,像个大鸵鸟似的,不知道把老太太吓着没有,反正没敢把我往家里请,聊了下老太太紧张的样子开始放松起来,并领着我去指路,告诉我怎么下山,路上会遇上什么地方,怎么搭车,我谢过老太太后继续一个人的征途,走了很远我还看到老太太在远远的望着我。。。。。。。。

路途上的我,饿了,啃最后一个苹果,指标是一天一个的,上武功山我背了4个,最强悍的一次背S我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