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林

风云再起,武功山一场停不了的怀念

很幸运,走了半小时,我拦了一辆摩托车下到地名叫万龙山乡的地方,年轻的司机很善良,我掏钱给他,他一边摆手说不用了,一边发动车子跑了,看着好心人离去,我想这是平时积善行德的因果吧,在不经意中的回报,当然与人行善我一直不求回报,只求你安好我快乐!

在万龙山乡打听去宜春怎么走,镇上的路人都对我这像要饭的独行女子投来注目礼,镇上的人热情的告诉,去宜春没有直达班车要转车,并指点我在那上车。买了7块钱的班车票到一个叫”中枫“谐音,再转9块钱的班车到宜春!

脏兮兮的上班车,很脏,不一般的脏,还扛两根长长的已经收不起来的登山杖,像叫花子的打狗棒,被嫌弃了,没人敢挨着我坐。

到宜春新火车站,嗯小别重逢,6月才来过的,在卫生间擦洗换掉里里外外的衣服,终于感觉恢复到正常人样了,管理卫生间的大叔和阿姨好奇的看着我,并对我的一举一动特别关注,很友善的那种,我说我需要一杯很烫很烫的开水,阿姨笑盈盈的说,我给你上楼打开水去很烫的,宜春的温度10°,下过雨很湿冷,我冲了麦片牛奶喝顿觉恢复了阳气,温暖如春啊!
每次来宜春火车站,火车站的WC都给我有故事有感动的温暖而美好回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