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林

最美的相遇是久别重逢·秋行十里平坦

第一天上山,车在迷雾中穿行;山顶,雨雾茫茫海拔拉高气温骤降,之前怀揣美丽梦想的心也变得拨凉拨凉的!

我们急切的寻觅安身之所,寻了一阵也没找到合适的营地,甚至打算住山上的度假山庄,度假山庄简陋潮湿扑鼻而来的发霉气息让人感非常不好,还好我们在上山时偶遇了桂林户外大神村夫,思思她们,与村夫思思她们久别重逢分外的惊喜,又托了村夫的福,我们住进了十里平坦湖南森林管理站的木屋里。

夜里不能免俗的喝酒饮茶聊人生,与村夫,思思聊曾经一起走过的户外,好久没一起走了,时光流逝,各种的感慨!

早晨醒来,睡眼朦胧的,甚至忘了那些期待的日出云海,懒懒的洗漱准备做早餐.......
木屋外,云雾飘荡过来,似乎在提醒我们大戏已经上演了,你们还不捧场么?
啊!啊!啊!!云海!云海!!!
我们,突如梦醒的冲了出去........
连奔带跑的爬上小山坡
云海在温暖的晨光中梦幻般的呈现眼前!
好美啊!美得让我好担心会稍纵即逝!手忙脚乱的不知道如何记录下这样美妙的瞬间!
更让人惊喜的是佛光又再次与我们相遇,神奇的景致由远至近的那么明晰!
云海,佛光,如梦,如幻!
是吧,这样美丽的让人迷恋时刻真的好久不见了,而最美的相遇即是这样的久别重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