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108

铜陵

南疆之旅

city walk东湖公园到了解放北路,不觉走到了汗巴扎的门口,喀什古城,嗯明天我再来拜访你!

下一篇:大结局

喀什噶尔的人气王当然是喀什古城,为了避开人潮,我早晨八点天还没亮就扫了辆哈啰单车,骑行到古城西门入口。

沉睡中的古城是这个画风

静谧的古城小巷

喀什古城被解放北路从中间穿过,形成东西两块。今天的city walk线路:古城西片区从西门走到吾斯塘博依标志牌,过地下通道,再从东片区的汗巴扎大门口溜达到喀什古城东门楼

九点钟左右,上学的孩子和早起的女主人开始忙碌了起来,喀什古城新的一天开始了。

虽然已经九点多了,古城的街巷依然空空荡荡,偶尔有一两户人家开门洒水扫地,趁着团队游客还没蜂拥而来,我从容记录下喀什古城的安静模样

拍摄了两段视频,清晨的吾斯塘博依千年古街,不喧闹不张扬!

当然,欢快热烈的喀什不眠夜同样让我流连忘返!网络直播、歌舞互动以及特色美食。。。

同样是商业化运作,喀什古城有了维吾尔民族风情的加持,较之内地的景区开发,自带一份西域特色的光环,喜庆却毫无违和感。喀什噶尔老城的街巷巡游让你不由得驻足点赞!

喝茶聊天,喀什地区的休闲首选。不仅仅是吾斯塘博依百年老茶馆,南疆的很多地方,莎车喀什等都有许多这样的茶馆。我还特意带了两小包南疆茶回来了江南,可是没了维吾尔的氛围,感觉迥异

喀什徕宁机场有一幅图“不来喀什不算到新疆”,我估摸着不看喀什古城东门的歌舞,应该是不算来过喀什吧

十点半场次是拥挤的人潮和林立的自拍杆,我选择了在十二点场围观,精心准备的节目瞬间就把气氛燥了起来。。。

南疆之旅,亲历了令人震撼的冰川沙漠,品味了异域特色的塔县喀什,壮美风景和民族风情都让我依依不舍,乐不思蜀!大美新疆我还会再来,219等着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