玉珠峰

与我的小伙伴们攀登玉珠峰

提前冲顶,于是我们有了多余时间可以打卡格尔木周边的景点。

U型公里,志玲姐给老车抓拍了一张007照片,酷毙啦!

水上雅丹,游客有点多。

察尔汗盐湖,如翡翠般的湖面瞬间把我们惊艳到了。幸好赶上,不枉此行。

哎呀,你说这坐车旅游,不比爬山舒服多吗?嘿嘿!干嘛想不开要去山里自虐啊。

不不不,再过几天,我们又会怀念山里,然后又再想去哪座山了。 不信,你瞧!

大家告别后,各自返程。

在西宁中转,顺便逛一下西宁的市集。我太爱青海的酸奶了,走到哪吃到哪。

登山,是寂寞的,没有城市里的灯红酒绿可以消遣。海拔越高,适应的时间就越长,只能在营地里百无聊赖地度过,而且还有可能伴随各种高反症状 。玉珠峰还好,基本有信号,无聊时还可以刷刷手机。

所以攀登,是体能的磨练,也是精神的磨练。攀登玉珠峰更是精神的磨练。光秃秃的景象,会让你在精神上更容易疲劳,因为沿途没有壮丽的风景来缓解情绪,只能看着脚下的路一步一步。

当然,相信经过这样的磨练,我们也会更能沉淀心性,活在当下,走好脚下的每一步。

路上遇见猪菜菜

喜欢户外生活

登山,徒步、跑步。。。

分享路上的所见,所闻,所感

玉珠峰上雪皑皑,
挑战极限登顶来。
攀登路上多磨难,
不畏艰险勇向前。
zhb001 发表于 2023-9-28 16:17 玉珠峰上雪皑皑,挑战极限登顶来。攀登路上多磨难,不畏艰险勇向前。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