串出户外

记录我的2023国庆之三天六峰。

"不着急,慢慢走"头上传来经纬的声音。他留下来边赏景拍照边在等我,我没做多休息,追上大部分。张森说转个弯我就不见了,后来华亮大哥父子上来了,一问说他们前面没人才发现我丢了,也就跟大伙儿同步等了会我。

我和张森又跟上前队,经纬继续在最后热心收尾。

这里经过大片杜鹃树林,大伙儿嚷嚷着下次杜鹃花开时要来露营。

雅草大哥、建道、阿成说这天气先冲香炉石还能看到云海,对讲机跟老李商议要不要先上香炉石,老李说还是按原定轨迹走。

"1、2、3、4,我们四个人走这边吧"忘记谁说的了。

"我今天速度跟不上了,我在这等他们吧"我说。

却被告知已过了先上三分石的路口了,回头就看见大伙儿向右前方小坡方向走过去了。

我毫不犹豫的返回去追大伙儿。

(虽说反穿路程是一样的,但是我明显感觉今天吃力不少,跟他们几个单独走我还得提速会要了我命。)

我吐槽又多走了一小截路,张森说他和阿成说那么大声,说我不听就跟着前面的人冲,可是大哥,我是真没听见啊。

他们三人最终也没单独走,也返回来了。

下坡时左边小腿开始有点疼了。

这里可以补水,让经纬给空瓶子我也打了一瓶。

休息一下,阿成拿出了橘子。

老李说要在这砍根竹子。

这个路好好走哇!

踩到一块心形石头,拍个照。

雅草大哥和建道冲到前方一山顶了。

张森边走边问上这个顶不,因为只是去打了卡还是要下回到这里,阿成表示不去了,我说来都来了我去,张森还说了句"反正我们冲完下到这里可能后面的人还没到",这不让我更义不容辞了。

以往每次这种情况我都坚持不卸包,这是第一次卸包冲,不背包的感觉是真真的好啊。

到这里还有最后一块石头就到这个小山顶,尝试了几次我感觉上不去,应该是可以上去的,但是下来我会怕,想想已经发作的小短腿,我还是算了。

拍拍照咯。

张森本来也打算和我一起下了,听见下方经纬说要上来,我说那你们两个上吧。

和雾神拍照,真是难为楼下拍照的经纬了。

我可怜的小腿,开始冲的时候我才不会想到等下还要下降,此刻只想把所有的下降都换成爬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