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110

合肥

围观支持
zhb001 发表于 2023-10-24 16:42 围观支持

谢谢张总关注!

兆河桥—巢湖大桥南端豆豆土菜馆

这是今天环湖较为艰苦的骑行路段。一是路段距离较长,大约35公里左右。再就是大家今天都起得早,百公里(从出门骑行开始算)骑下来很多人早就饥肠辘辘了。不过骑行达人们不管这一套,他们一鼓作气在11点左右就骑到了中午就餐点。随后他们或打牌,或喝茶聊天、晒太阳。总之,他们就像平常晨骑结束一样悠闲自得,等待着后面骑友的到来。而平常缺少锻炼的骑友们,为了个人和集体的荣誉,今天也发挥出了超常的体能水平,坚持、坚持再坚持,终于都在12点之前赶到了午餐饭店。

上午最后一个骑行路段,出发

高林大桥

散兵老街

早到饭店的骑友们

午后

围观骑友河北的闪电自行车

巢湖大桥—龟山公园—月亮湾公园—白马山篮球公园—长临河—市区

吃过午饭,一些骑友立马推起车子,迫不及待就要往回赶。由于中午饭店生意特别火爆,米饭跟不上吃,还有几位骑友没吃完饭。此时就见群主淡定哥难得发了一通火:“今天我们环湖是个整体队伍,谁也不要先跑,等后面几位骑友吃完了大家一起出发!”随后群主又宣布了下午的骑行安排:第一站,途经龟山公园打卡。第二站,到月亮湾公园休息喘气。第三站,白马山篮球公园休息打卡。骑行队伍到长临河老街门楼处集合后解散,大家各自回家。

后来事实证明了群主的决策是无比正确的。果然下午的骑行井然有序,整体推进速度较快。骑快的骑友到休息点后等着后面的,骑友建华哥一直默默地跟在队伍后面收队。最后一名骑友到达长临河时还不到16:00时。

虽说到长临河后队伍解散了,但返回市区的车友们都跟在周哥后面经大圩返回,而建华哥仍然是跟在后面收队。唯有淡定哥、梨园和平安三人继续沿环湖大道骑行至滨湖回家。

就像开头说的,傍晚16:50至18:00时间段,随着环湖骑友们陆续安全到家,合肥行者无疆群里频频收到消息:我已安全到家,感谢群主淡定哥的精心组织安排,感谢骑友们的一路相伴。而群主淡定哥的回复则是给历经半年的晨骑和当日的环湖作了精准的总结:“2023年第65次晨骑到家,环湖为2023晨骑划上圆满句号。谢谢一直坚持运动的兄弟姐妹,有了你们,我们相互鼓励,才有了前进的动力。加油,加油,我们一起加油!”

午后准备出发

巢湖大桥

龟山公园

过月亮湾公园后,经长(长临河)黄(黄麓)路至长临河

长临河半载晨骑练腿,一朝环湖收官

半载晨骑练腿,一朝环湖收官

最后,用一张美丽的巢湖日落照片来形容我们今天环湖的心情吧

(全文结束,感谢您的关注!文中引用了骑友们的部分图片,在此一并致谢!)

575522017 发表于 2023-10-24 08:01 [    2023 ...

支持 欣赏好友的精彩活动分享!
575522017 发表于 2023-10-24 09:04 [    22日早晨6:40,[fo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