探洞

探洞传奇(九)——初探佛手洞

大斜坡上的锚点,酷似孙猴子的头像,被压在五指峰下,仰着头,眺望着,师傅来了,解脱的日子近了~

看出了老子透墙而出

看透了钟乳石的晶莹剔透,都看出了美女般的冰清玉洁。  一个人待久了,眼神都累了。上升时七十米的爬升过程中,那无限空间的永久沉默,加上头一次用的九毫米细细的主绳,竟然使我产生了恐惧。到锚点时,惊喜的发现悟莲竟然已经等候在上方准备着帮我提包,真是铁一样的女子,愈到最后愈见坚强。

最后看到了洞口的伙伴时的开心,使我忍不住狂呼:我出来了!

下山走了老轨迹,到大路边等车时,果然,几个老乡路过都会停下来盘问我们一番。好在,我们探完了。

今天大概探到图中圆圈的位置,已经大大超过我的预期,也有点遗憾,如果呵呵不受伤,如果我们坚持把他的绳包背下去,大概率就探底了。但老天这样安排,一定有他的道理,我尽力了。探洞是一个过程,探底是一种执念,今天很开心,探不探底又何妨呢?

松子(文) 发表于 2023-10-26 12:18

拍照打卡时发现一副蝙蝠的骨骼,黏附在钟乳石上,一脸的不甘。也许它还有很多未完成的事 ...

看着挺吓人
太刺激了,佩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