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0L以上背包

DEUTER 多特征途core 60+10 重装背包长测

https://www.bilibili.com/video/BV1594y1t7At/?spm_id_from=333.999.list.card_archive.click&vd_source=e286f58ae8707cfb7a3f9fdc5c1d52d9DEUTER 多特征途core 60+10 重装背包长测

2023年7月ISPO户外展,在多特专柜看到了礁石蓝的多特征途core背包,那种纯正的蓝色就给我留下了深刻印象。多特的背包目前自己有福特拉32、步行者25、萤火虫23,有好几年没有用多特的重装背包,正好国庆要去西藏徒步珠峰东坡,于是在九月上旬收到这款多特征途core 60+10背包
DEUTER 多特征途core 60+10 重装背包长测

官方数据这款deuter 多特征途core 60+10 重装背包 重量约2310克

采用500D-235D PA耐磨防泼水高密度轻量面料,耐磨抗撕裂和防污防泼水

不得不承认 用了这个礁石蓝使得多特背包颜值提高太多太多。

背包主体依然重装包的传统设计睡袋仓、主仓设计,不过在外挂系统 、腰包部分有了新的设计。我们来具体看看

首先腰包和以前的登山包比起来,不仅仅只是在腰带上,腰包扩大了很多,后部两个挂点直接延伸到主包上。并且可拆卸

左侧放入凯瑞兹充电宝、大疆ACTION 4、0.6升的BEFREE净水器、黑叶23W充电板、奈特科尔UT25头灯之后还有很大的空间可以放入一些零食,并于随时补充。

右侧腰包配备拉链封口水壶仓,拉开拉链有更大的扩展空间。

单从空间看是可以放下膳魔师900毫升的保温杯,我个人不建议腰包里放太重的物件。容易导致两边重量不平衡。腰包里就放一些徒步过程中常用的小件物品。手套、手机、零食、充电宝这类即可

在包内装备的配置上,我选择了充气垫而不是泡沫睡袋。
8天7夜的珠峰东坡徒步,也就进山前为了营地打水临时找了一个农夫山泉的大瓶子成了唯一的外挂DEUTER 多特征途core 60+10 重装背包长测
礁石蓝和 红色冲锋衣搭配在高海拔的环境也是格外醒目

侧面的弹力织袋也是做的很大,能存放更多物件。

以及可以拆卸压缩带,拆卸下来可连接到背包上的多个连接点

在睡袋仓外面加上压缩带于是就可以外挂泡沫垫子

但是对于我个人习惯,尽量避免出现外挂。最好是能都装进包内。

设计师应该是出于颜值考虑将支撑架喷成橙色,和礁石蓝一搭配起来格外醒目。颜值这方面设计师是拿捏住了DEUTER 多特征途core 60+10 重装背包长测 从下图官方的背负结构示意图能清楚负重的核心部分结构
Y 形支撑架 稳定贴合

内置Y型背部支撑框架,负重转移至臀部,提供了良好的背负稳定平衡性和负重力,灵活适应身体姿态以跟随您的身体运动,并通过良好的的背部贴合均匀的负重分散和转移重量。

VARISLIDE 背长调节系统

除了合适的背包,正确的背长调节对良好的背负舒适度起着关键性的作用。尤其是负重超过十公斤、行走时间长的情况下,VARISLIDE 背长调节系统提供量身定制的舒适贴合,调节方式也更加简易和直接。

AIRCONTACT空塔背负 舒适透气

全新升级 Air Spacer空气隔离背网融合了舒适、缓冲和通风功能,新型开孔空气接触泡沫每次运动都会产生"泵效应"通风,减少排汗量。柔软的全接触AIRCONTACT空塔背负系统靠近身体重心,提供良好的背负控制和负重转移。

ACTIVE FIT 枢转灵活肩带

符合人体工学的S形肩带,满足不同人的肩宽,肩带间距可左右调节到舒适的位置,通过稳定的S形加厚衬垫宽肩带缓解压力,提供良好的背负舒适性。

珠峰东坡8天7夜,全部是在海拔4000米以上的高海拔区域。多特征途core 60+10背包整包重量超过40斤,随时时间推移,所带的食物消耗,重量会逐步下降。

以及西藏出发前以及回来后,两次山地负重拉练。又加深了对这款包的印象

首先颜值有目共睹,多特上百年的制包历史,确保这款背包的优异性能

并且在重量上也做了减法,且并不影响它的负重能力,非常值得肯定

最后如果你也一眼相中 征途CORE礁石蓝的外观,我的提醒你 多特的大包如果使用者身高偏矮一定要谨慎选择。

稍后会发布DEUTER 多特征途core 60+10 重装背包 使用体验视频,敬请期待

DEUTER 多特征途core 60+10 重装背包长测 DEUTER 多特征途core 60+10 重装背包长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