榆林

November.

2023.11.3

第三十三记

榆林沙地主题线路一:

沙地

当见过了长城营堡、红色印记、黄土风情,如果还有一种自然景色值得去探索,去挑战,那一定是沙地。塞上秋来风景异,榆林满目皆绿色,承载了诗情画意的浪漫和万物初始的希望。告别夏日的蝉鸣,榆林漫游记,在秋水长天里开始新的故事——沙地主题线路游,与大自然“趣”约会!迎着习习微风,伴着和煦的阳光,奔赴一场沙地的约会。在红石桥乐沙戏水景区开启一段神秘、美妙的旅程,走进未来营地感受休闲惬意好时光……一场沙地主题线路游,用心灵记录快乐的足迹,体会到波澜壮阔的美好。

一日游

榆林沙地主题线路一:未来营地——红石桥乐沙戏水一日游

第一站:未来营地

榆林城区——未来营地(23.8公里左右,自驾大约用时38分钟左右)

第二站:红石桥乐沙戏水

未来营地——红石桥乐沙戏水(70公里左右,自驾大约用时1小时左右)

第一站:未来营地

《孙同学榆林漫游记》33 | 未来营地好时光,乐沙戏水红石桥! 在合适的季节,用一顶帐篷搭起“诗和远方”,在阳光下嬉闹,在星光下散步,在舒服的躺椅上休憩、聊天,都是一种独特享受!而在榆林,未来营地用帐篷撑起休闲时光,拥抱家门口的“诗和远方”。在这里,伴随着清脆悦耳的鸟鸣叫,目之所及,皆为美好,也能沉浸式感受属于山野和大自然的魅力。《孙同学榆林漫游记》33 | 未来营地好时光,乐沙戏水红石桥!

《孙同学榆林漫游记》33 | 未来营地好时光,乐沙戏水红石桥! 作为一个集露营、研学、探索、烧烤、采摘等于一体的露营地,来到未来营地,入眼的第一眼就被惊艳了。满目的绿意,一眼望去层层叠叠皆是浓荫,斑驳的阳光影影绰绰铺满木质小路,波光粼粼的湖面上,水光盈盈、碧绿清澈,漫步其中,树木参天、ins风帐篷,以及十分出片的树屋、秋千,好一个现实版的“绿野仙踪”,让人一眼沦陷的“塞上森林”。《孙同学榆林漫游记》33 | 未来营地好时光,乐沙戏水红石桥!

《孙同学榆林漫游记》33 | 未来营地好时光,乐沙戏水红石桥! 置身帐篷区,烂漫时光里,或围炉煮茶闲话,听一首老歌,喝一杯咖啡;或悠然向日葵花海,感受每一寸光的温暖,每一缕风的惬意……在这里随便一坐,从任何一个角度拍过去都是一张绝美大片。若是饿了,点一份烧烤,以天幕为顶,绿植点缀装饰,在烟火气中完美融入这自然风光中,迎面吹来的风和空气都变得柔和。《孙同学榆林漫游记》33 | 未来营地好时光,乐沙戏水红石桥!

《孙同学榆林漫游记》33 | 未来营地好时光,乐沙戏水红石桥! 走进未来营地,在山水秘境中露营,或纵览群峰,或遥望碧水。在这里,既可以品尝绿色果蔬、农家菜,也可以让孩子用五感去体验四季,建立和土地的联结,度过美妙的亲子时光。晨起看云雾盛景,夜晚有满天星空,听窸窣虫鸣,枕画入睡,让每一个到这里的人在远离城市的山水秘境里,领略油画般的诗情画意,打卡世间纯粹的美好。《孙同学榆林漫游记》33 | 未来营地好时光,乐沙戏水红石桥!
小贴士门票:免费(具体根据消费情况而定)地址:榆阳区牛家梁镇什拉滩村
第二站:红石桥乐沙戏水《孙同学榆林漫游记》33 | 未来营地好时光,乐沙戏水红石桥!

《孙同学榆林漫游记》33 | 未来营地好时光,乐沙戏水红石桥! 印象中的丹霞,是“时光指纹、大地年轮”的绚丽耀眼。谁能想到走进红石桥,在旖旎的山水之中藏匿着的,是如此淳朴自然的风景——红与绿交织出的色彩,天晴时格外耀眼,烟雨时朦胧神秘。在这里,没有谁刻意画作,没有谁用心点染,大自然的杰作尽现地质之美,也催生出丰美的山水诗,美得令人心折。《孙同学榆林漫游记》33 | 未来营地好时光,乐沙戏水红石桥!

汽车一路前行,阳光透过树影跳跃着,在无限温暖的绿韵里,挥洒出鲜活灵动的美好。穿过林荫青石小径,碧水清流萦绕着层层山峦、穿梭于乡村田园,谱写着一首丽婉动人的诗章,形成水韵霞彩、山光倒映的秀美景观。“雄浑山谷一鉴开,天光霞彩共徘徊”,漫步景区,山水、田园、幽谷如一曲诗情画意的和谐乐章,展露着静、雅的绝美。《孙同学榆林漫游记》33 | 未来营地好时光,乐沙戏水红石桥!

《孙同学榆林漫游记》33 | 未来营地好时光,乐沙戏水红石桥! 拾阶而下,欣赏红沙岩的丹霞景观;漫步栈桥,体验悬空的惊险刺激;漂流沙河,感受水的激情奔放;飞驰而下,体会冲沙的速度与激情。丹霞悬索,惊险不断,走在桥间俯瞰或者远眺峡谷,景色尽收眼底。可以说,每一个有沙地旅游情怀的游客都不能错过红石桥的“乐沙戏水”。

或是行游丹霞,与高山共俯仰、与白云共翻卷、与彩海共阴晴、与诗情共昂扬;或是畅游戏水峡谷、红沙恋道,感受自然美景、沙漠独特奇境;或是畅玩乐沙园,体验欢笑和刺激的美好……这里是红石桥乐沙戏水景区,是休闲度假、观光游玩的绝佳之地,也是梦里的人间天堂。

小贴士

门票:免费

地址:榆阳区海流图河流域境内(乡zf西南1公里处)

有山、有水、有林、有村、有自然、有美食,一场沙地主题线路游,在不经意间走进悠然的田园,把平常日子过成诗。漫游榆林沙地主题线路游,乡土自然、惊险刺激、轻奢浪漫应有尽有……奔赴一场诗意邂逅,我们下一站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