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

徒步︱相约于秋日留坝

在这里歇息一番歇歇脚继续启程,40km以外就是我们要去的狮子沟,去之前一切都是未知的。觉也睡不着了,只期待着,40来分钟我们就到了,这会已经来了一半的同行驴友,噼里啪啦我们搬东西到狮子沟牛奶湖旁边,找了一个相对平坦景色又美的湖边,这会时间还早,景区还在营业,因此我们无法搭建帐篷,只好在17:30以后开始行动。(这里牧民下班是17:30以后,因此搭帐篷露营之类的只能在此之后了,个人推荐牛奶海旁边。)

少年的你VS曾经的你

晚上天黑的有点早,18点以后就可以开灶了,感谢带桌椅的同行好友,基本都是大哥大带的,要么热爱自由露营的,要么热爱房车生活的,总之为我们接下来的畅玩提供了装备。

我们人数不算多,但带的锅真不少,高压锅用来炖乌鸡了,还有烤肉,火锅,因为搭帐篷业务不熟练导致我过来没蹭到肉,蹭饭专业户第一次失败了。也因为我不吃辣,因此错过了太多美食。

要说吃饭只是调剂,那么狼人杀才是专场,大家围绕篝火狂欢,在一顿狂热中尽情奔放,我是不适合这些游戏的,因此去了品茶畅聊人生的一桌。

第一次见生火

围炉取火太舒服了

我们正对着牛奶湖,几个人围着火炉子,我见机烤了几个桔子,暖暖的桔香,聊天之际,连一只山羊都过来了,蹭吃蹭喝,桔子吃到数不过来,不过它好乖哟,我们不给吃的时候就装模作样啃树枝,它都不带睡觉的,这里的山羊和黄牛都很“社牛”,没事千万不要招惹他们,否则就脱不开身了。

好吃的羊

看看这樱桃小嘴

第一天觉得它们很可爱,第二天感觉变了。

夜里22点就觉得夜很深了,天空亮着几颗星,整个狮子沟就我们一行人,很安静,火焰燃烧的声音都滋滋作响。

有人品茶,有人品酒,有人倾听,好想时间在此刻定格。

人生终于散场,比如今晚可能是最畅聊的一晚。

伴着星空入睡,做着星空一样的梦,自由的躺在这山野里,听着雨声,这是最接地气的一晚。

阴天的缘故无法看日出,那就睡个自然醒,在窸窣作响中缓缓睁开眼,天还很黑,睡了个好觉。

早晨的天格外好看,彷佛想让我们记住她此刻的美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