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

徒步︱相约于秋日留坝

我们还没起床,羊咩咩和牛魔王已经过来寻吃的了,今天的它们有点霸道,有点讨厌,连我们摆拍的水果也不放过,所有的好吃的它都想尝一下,最终干掉了好多我都没吃的水果,想想算是给它们改善伙食了。

早餐以鸡蛋油茶开始,这个重任就交给我了,虽然整的太黏稠,但我还是干掉了剩下的,好多朋友要提前走都没喝上,这是我第一次户外熬油茶,这以后就是我的御用早餐了。领队还给大家做了绿辣子炒鸡蛋夹馍,这个早餐还算不错。

今唯一一站去了紫柏山,据说不错,因此选择徒步上去,步道单程不到4km,走的格外慢,一路的缓拔,但山顶的风景还可以,就是风太大,吹到我怀疑人生,整个人都凌乱了,导致放弃金顶。

上去用时大概2小时,下去因为膝盖原因,选择缆车下行。不管怎样,体验过就好了。

来这里玩,我感觉从登山口进不如直接走上去比较有意思,返程可以选择缆车,这样不至于下山膝盖疼,总用时3小时左右,悠闲逛下来预计4-5小时。如果来了建议一定要去,推荐夏天和秋天,夏天可以看顶上的大草甸,秋天可以看属于这里的秋色风光。

这一天的美好心情以斗牛开始,以紫柏山缆车逃难结束。

尉哥品茶

一个人的慢生活

早出发的人还去了安康吃鱼,他们逛的更似惬意。

这地方值得一去

故事终会散场

This is a title

从这里结束之后回到留坝县城,找了家饭馆垫肚子,除了菜量有点小,其他都很好,我们几个都觉得巨好吃,有可能是饿了的缘故,但真的好吃。隔壁家的面馆也不错,值得推荐。

干饭人

好吃到光盘

今天下午的阳光更似明媚,晒着暖暖的很舒服,山上的叶子在阳光的照耀下也活泼了起来,更是好看,这也让我更加留恋这里。我时常想这种小县城的生活,不用太累,时常安逸,幸福感更多一些。

下午15点开始返程,除了尉哥,副驾驶以及后座我们全部卧倒了,最辛苦的还属尉哥,为我们保驾护航。

这次不经意的出发,却收获太多美好,时常阳光,偶尔小脾气,去感受这山这水这自然。

最喜欢这条景观路

去做风吧,做不被定义的风,这世界太吵,别听,别看,别管,往前走就行了。

编辑|smile

图|同行好友

喜欢就点点关注呀,不定时更新

围观欣赏美景
小羊已经被游客喂得成了老油条了,只要有吃的围着你不走,还会将两个前蹄撘人身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