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483

长沙

汉服出游 | 建德两日游(宝藏旅行攻略人均500+)

前言感觉今年过得格外的快
还没来得及反应,已是秋末了
银杏大概就是秋天的明信片吧

给大家推荐一个??宝藏旅行路线
Day1自然风光—— 大慈岩 风景区
Day2人文景观——严州府城

DAY1 大慈岩风景区大慈岩 有着“浙西小九华”之誉,以 江南 悬空寺,长谷溪流,全国第一天然立佛闻名遐迩。
推荐指数五颗星
江南 第一悬空寺
建德 的银杏之王(汉服打卡拍照分分钟出大片)
天然立佛
峡谷踏云(穿着汉服吊威亚简直不要太仙了)
玻璃栈道(玻璃栈道一定要体验,从这边观赏银杏是最美的!)
丛林速滑:原本半小时的路程,仅需5分钟。边看风景边下山,轻松畅快,一滑到底~

还有心心恋恋的 建德 的银杏之王(汉服打卡拍照分分钟出大片)哈哈,女孩子最爱!
看了网上的攻略,我们决定上山坐索道,下山徒步(也可以体验一下彩虹滑道下山啊!为“懒”人必备,真的是很贴心的景区了!带孩子来爬山也不怕累哈哈!)

在缆车上可以看到仙雾缭绕,一点也不会害怕,因为我们去的时候雾气很大,和仙境一样~
我们下了缆车,沿着曲曲折折的悬空栈道就到了“ 江南 悬空寺”——清音阁。

在半山腰的寺院建筑一半嵌入岩腹,一边凌架悬空。走这镂空石阶的时候,还是有点心惊胆寒的,就怕踩空掉下去了哈哈实则很安全!

穿着汉服拍照真的是很出片啊!一起去 大慈岩 祈愿吧!

拾级而上,顺着栈道一路走到双面佛像跟前一睹真容。双面佛金光闪闪,在山下就能远远看到。

从双面佛那里继续往下走,在悬崖边上个厕所,就到了天香悬廊。走过悬廊就到达绿水庵,这样不走回头路。

这里可以拜佛祈福,枝桠上挂满了人们祈福的红丝带~

空气也是格外的清新,对于像我们这样长期在繁杂城市生活的人来说,真的是太难得了!

爬上天门映入眼帘的是最爱的银杏古树,一地金黄真的是太美了,没有拍银杏的秋天是不完美的,错过就要来年了!

穿着汉服拍照真的是绝了,火爆朋友圈!

玻璃栈道一定要体验!是观银杏的绝佳位置了!

TIPS:
票价及游览时间:
票价80(全票),索道上行80,下行70,下山还可以体验滑道嗷,下行滑道60/人,玻璃栈道40/人。
交通推荐:
自驾, 杭州 出发一个半小时就到了。

DAY2 严州府城.对于 杭州 周边当天来回或者周末 两天一晚很合适,第一天欣赏完自然风光,第二天就直奔严州府城感受古城小镇慢生活啦~
浙江 有一座比较特别的千年古镇,不仅有着1300多年的州历史,更是在历史上有着与 北京 、 南京 同等规格的城垛,它就是严州府城,位于 杭州 市 建德 市东部,只是相比 周庄 、 乌镇 等名气比较大、游客比较多的古镇,梅城要显得安静许多,给人一种隐世之感!

推荐指数五颗星
走进古城,古朴的气息扑面而来,没有过多商业,保留传统 浙江 白墙黑瓦的建筑风格~
着一身汗服穿梭其中,好像穿越了一般,拍照打卡分分钟出片!

上午10点, 三江 口畔,澄清门下,敲锣打鼓,热闹非凡,身着古装的士兵们一字排开,舞者以柔美舞姿欢迎八方来客。万仞城墙下,开门迎宾朋,随着一声“开城”,在仪仗队伍和表演队伍的陪同下,“严州知府”邀宾朋走进古街,共览严州盛景。

随着巡街队伍来到正大街,上午10时30分,武侠快闪表演队伍仗剑走来,动感的音乐,轻快的节奏,轻盈的步伐,四海八方皆兄弟,执剑仗义走天涯。现场游客纷纷驻足拍照。

走街串巷,聆听古城古巷的故事~

街上的游客也是络绎不绝~·
漫步古城街区,走过大街小巷,不少古风爱好者身着古装聆听古典 民乐 。
此外,街头巷尾的快闪和街区演绎也吸引了来往游客驻足观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