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483

长沙

情侣出行 |漫游江苏 三天两夜宝藏攻略

我们计划下去要去狼山,时间稍微赶了些。时间充足的姐妹儿们可以在动物园的酒店里住一晚,也许还能和串门的小熊猫亲密接触呢!哈哈哈哈!

哦对对对, 南通 森林野生动物园的吉祥物是小熊猫哦!
只拍到大熊猫的屁屁,哈哈好像在说“今天太冷,我要去睡觉啦~”

还有神秘百兽之园

梦幻的灯光,拍照很唯美嗷~
各种各样的水母

狼山
狼山风景区位于 江苏 省 南通 市南郊,是著名的自然风景区

我们用无人机换个角度欣赏狼山国家森林公园

阳光下狼山满眼五彩斑斓~

枫叶红了
给如约而至冬日抹上一片温暖的亮色

拾阶而上,一处一风景,感觉内心无比宁静~

登狼山,看大江东去,思浪淘尽千古风流人物;
望长河落日,赏秋水长天落霞孤鹜齐飞。狼山在 南通 等你,我在狼山等你!

DAY2溱潼古镇+溱湖国家湿地公园+李中水上溱潼古镇,地处 泰州 市姜堰区、 兴化 市、 东台 市三地交界处,这座小镇人流量不大,可以尽情地安享那份宁静和惬意。

整个古镇一直保留着历史味道,感觉很好,跟去过的其它 江南 古镇完全不一样,值得来一趟,慢慢的细品千年古镇独有的风骚和当地的人文气息。

溱潼古镇青砖黛瓦、绿树成荫,一眼望去,古朴典雅的麻石街,夹缝中的苔藓,留下了岁月的印记,似乎向你倾诉着这悠悠千年古镇的传奇故事。

从城市到古镇,从高楼林立到低矮民居,从繁华时尚到烟火人生,有种时间的跨越感,喜欢这种老街日常的美,走进溱潼古镇你会被这里古香古色的景色所吸引。

溱潼古镇除了美景外,美食小吃也是一大特色,像烧饼、烫干丝、溱潼鱼饼、油炸臭干、五味干丝等都在当地负有盛名。其中,当最为有名的当属溱湖八鲜宴,溱湖八鲜以溱湖簖蟹、虾球、鱼饼和甲鱼为代表品种;每年4月初~5月,当地会举办溱湖八鲜美食节,简直就是吃货福利啊~
泰州 是一座拥有悠久历史的文化古城,一座风光秀美的水城,一个节奏舒缓的小城。在 泰州 可游览观光的景点有很多,其中溱湖国家湿地公园就是一个必打卡的景点。

因为溱湖一带的自然环境吸引了无数喜鹊在此筑巢定居,所以当地人就将溱湖也称之为而喜鹊湖,如今位于 泰州 市溱潼镇的湿地,已经成了全国首家经过试点验收的国家级湿地公园,进入这个湿地公园,我们需要乘坐船只,这里现在依旧有部分老船的使用,有时船夫还会来上那么一首当地民歌,很是惬意。

游走于溱湖湿地公园,时时有水鸟唱于芦丛之中,野凫绕于游船之旁,除了我们常见的这些,据《麋鹿生境考察》一书记载,这里还是麋鹿的栖息之地,有着“麋鹿故乡”之称,从这里出土的麋鹿化石最多,在全国也最为典型,现在在这里还仍生活有约50头麋鹿,相信在这种得天独厚的条件下数量还会不断的上升。

以“水、湿地、生态”为内涵,溱湖孕育了其湖幽水静、林奇兽异、民风浓郁的自然风光。溱湖终年水平如镜,流清水洁,盛产鱼虾、菱藕、水瓜等无公害绿色食品。
湖中岛屿,星罗棋布,蒲草丰茂。白天帆影翩翩,夜晚渔火点点,宜人宜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