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483

长沙

台州旅行|带着家人玩转神仙居

南天顶是建在悬崖上的巨型玻璃平台,可以360°观赏风景,站在这里,头上蓝天白云可清晰看见桥下,像是悬浮在空中一样~也是超级出片啦!

父母是第一次走这种玻璃平台,显得格外的兴奋激动啦!

从南天顶观赏台可以看到观音峰,仙雾缭绕,难怪叫神 仙居 ,真的是仙境般的存在。

南天顶的咖啡馆也是超级推荐,坐在窗前就可以欣赏到美景,再来一杯咖啡,缓解旅行中的疲惫,真的是在合适不过了!

尤其是向我们这种带着家长,或者带着孩子的中途真的需要一个舒适的歇脚点,景区安排的也正贴心!

他们家的环境也是非常好的,开阔明亮的视角,推开门,就看见了绿植,淡雅、朴实,和些许绿色的点缀让人顿时心情大好,阳光也照到室内,光影格外的好看。点上一杯咖啡,感受这里的惬意时光......

这边居然还有钢琴,来一曲月亮代表我的心,哈哈小朵忘得差不多了!

我们一路走走停停,正好中午到了南天楼中餐厅,里面有米饭套餐、面条、煎饼饺子一应俱全,先补充点能量再继续出发!

卧龙桥、如意桥、圆梦桥…….莲花台、八卦台、太极台…….来神 仙居 你会发现整个景区有许许多多的桥和台,造型各异~

吃饭的地方就可以看到【南天桥】横跨深深的峡谷,将神 仙居 的南北两部分连在一起,所谓“天堑变通途”应该也适合形容这座桥。

万山竞秀,山色迷离。在云雾笼罩的清晨漫步蜿蜒的栈道,清幽静谧,百鸟争鸣。打卡拍照必不可少哈哈~

神 仙居 峰中有峰,连亘不绝,或拔地而起威严矗立,或危峰兀立高耸入云,或如刀削斧凿壁立千仞……

千崖滴翠沿【千崖滴翠】栈道,可欣赏到【结义峰、梦笔生花、天下粮仓、蛇戏象、 弥勒 开怀】,并有【烟雨亭、中关桥、听涛亭】等处可停留休息。栈道全长1500米。

风云变幻沧海桑田,大自然的鬼斧神工造就了神 仙居 处处是绝景的奇观——将军岩、睡美人、观音峰、佛祖峰、神女峰……奇峰异石遍布,妙趣横生,引人无限遐想。

莲花台拍照也是绝美的!

高空栈道依悬崖而建,蜿蜒盘旋,一面是万丈深壑,一面是峭壁势陡如削。身临其中,相信你会为神 仙居 大气磅礴之美所震撼——天地如此广阔,烦恼都缥缈了。

一处一风景,玩了大半天父母居然也觉得不累!拍照记录下来,也是我们旅行美好的回忆吧!以后有时间一定要多带他们出来走走~

神 仙居 的桥也是造型各异,现代科技与自然神奇结合,居然也不显得突兀!反而增添了一分美感!

我们一路走到如意桥如果想坐索道下山的就不要走过去了~顺着这边小路就有下山的索道啦!但是我们还意犹未尽,过了桥遇到意外的惊喜,这边看如意桥真的好美好震撼啊!

如果大家体力OK,还可以继续往如意桥那边走,也是非常好看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