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483

终究还是一个人来三亚看海

海上飞龙

深潜

香蕉船和其他项目都没来得及拍照。

三、注意:
1螃蟹团队景区内卖水比较贵,所以建议自己带水。
2深潜会有送照片,记住呼吸镜不要戴太紧了,绷住眼睛会很丑!
3海上飞龙照片和视频是需要收费的,这个看自己需不需要做纪念。但是拍出来的效果一般!
4如果去过东南亚潜水的小伙伴,来三亚就不必体验深潜浮潜了,毕竟在中国三亚开发了的景点都有一些污染,海底不及东南亚美。

7.17 沉醉在天涯镇马岭小渔村的海景里

一、十步海岸青年旅社

来到天涯镇马岭小渔村也是因为偶然看到了携程上的十步海岸青年旅社,订房之后来到这里,的确有被这里惊艳到。

十步海岸旅社的露台

旁边一家浪淘沙可以吃火锅,也可以住宿。

青年旅社内部环境

1每晚人均50元
青年旅社属于床位房,我定的女生六人间是48一晚。

2环境卫生:一楼有吧台,海景露台,还有一个餐厅,老板会自己做饭,但是一般做的比较少。二楼三楼基本是住宿房间,洗浴室。房间还比较干净卫生。

二、浪淘沙海景民宿的包场小火锅

在十步海岸旅社旁边的一家,就是浪淘沙民宿,既是民宿也有简单的餐饮,火锅烤肉一体机可以满足你旅行中挑剔的味蕾。

浪淘沙独自享受一个人的海景与火锅烤肉套餐。

芒果汁

注意:
1美团可以点餐,我点的是单人套餐,包含(基围虾、肉肠、青菜、豆皮、蛋饺、一杯芒果汁)。
2浪淘沙原本是一个民宿,这里比较适合预算还算宽裕的小伙伴。整栋民宿有一间海景房。
3餐饮总体还算不错,火锅有重庆的风味,比较辣,湘妹子还是挺能接受的。

三、马岭小渔村街景(三亚版圣托里尼)

沿海边已经慢慢开始开发出来了,有很多露台海景房慢慢修建起来。其余地方还是能看到原生态居民的平凡生活。

白墙建筑,绿色植物的映称下,朴实而浪漫。

夏天低矮的云

7.18 野生肉肉海边开启自拍模式

经常外出旅游,很多时候为了节省旅游经费,总是会选择性价比高的青年旅舍,一是可以交朋友,二是价格的确实惠。唯一的缺点可能就是旅人的旅行节奏各异,总是害怕起早去看风景会吵到那些还在熟睡中的赶路人。
清晨,化好妆,穿上淘宝上淘来的大红色玫瑰花比基尼泳装。长大后都比较喜欢简约风格的穿搭,也不知道是为啥脑袋发热就买了这套泳装。当我穿在身上站在全身镜前,竟然发现效果意外的好。
经常外出旅游,皮肤晒得有一点小麦肤色,加上最近失恋,人也有些许显瘦,涂上口红后,竟发现有几分欧美感。顿时为自己的选择而感到满意。

马岭小渔村清晨的海边除了出海打鱼的一些渔船,和三三两两的游客,基本没什么人。所以可以放开胆子拍,不用在意别人的眼睛一直盯着我看。各种造型凹到随意。

关于马岭小渔村的游玩攻略:
周边景点:左边是天涯海角 右边是南山寺南海观音

住宿推荐:
1(青年旅舍)十步海岸旅社,我选择的住宿地,都是床位房,青旅有很大的露台,可以在这里交到五湖四海的朋友,性价比也比较高,床位房人均50一晚
2(浪淘沙民宿)属于民宿类的房间,民宿也有落地窗海景房,适合情侣或者带家人出游。这里还提供一些火锅类的餐饮。人均100-300不等。

推荐理由:
1住宿低,饮食消费低。性价比超高。
2基本都是海景房,有自己的露台,适合安静看海发呆的人群,不会有拥挤的人群,这里的海滩你可以独自享受,拍照人少出片率高。
3有着很像圣托里尼的白房子建筑,在夕阳下拍照非常美。

注意:唯一的不便利就是交通,这里在六点以后就没有公共交通往返三亚市区了。所以建议前来游玩的人,可以租电驴或者租车,就比较自由。

结余

临走特意去胜利路的旺豪超市和大菠萝广场的【琼禧1987特产店】买了一些特产
旺豪的基本上都是一些常规的小吃、零食,大部分都是给家里长辈带的,这家琼禧也是朋友介绍,装修比较年轻化,他们家有很多市面上都买不到的特色,椰子酒清甜又好喝,最惊艳的是这里有可以快递回家的椰子鸡,在家就可以自己做着吃,太棒了!带回去给爸妈尝一尝也是不错的。

三亚旅行不是只有五星级酒店和无边泳池,也不是只有顶级饕餮和海鲜大餐。
写这篇游记的目的,就是能分享给像肉肉这样玩出性价比的旅游线路,和住宿体验。
希望能给一些小蜂朋友一些帮助
记得点赞收藏哦,可能情绪化的文字也比较多,可以选择性查看!

围观欣赏美景
颖肉肉呦 发表于 2023-11-16 13:34 为什么又是独自看海?

一个人在菲律宾流浪的时候,我和他才在一起短短两个月。热恋期的男孩子是最冲动也最舍得为爱情付出 ...

丫头,这房间具体地址在哪儿呀,告诉我一下,价格真便宜,谢谢
谢谢分享海南风光,三楼看到了订房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