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色列

一周探访以色列精华,中东神秘之旅从这里启程

不过开放时间有点复杂,大家根据自己的行程合理安排哦—— 周一/周三/周六,10:00-18:00;周二/周四,10:00-21:00;周五,10:00-14:00;周日闭馆。
门票价格—— 成人50新谢克尔,学生40新谢克尔,儿童免费。
另外注意馆内不能使用闪光灯拍摄,而且背包不能入内,可以放在门口免费寄存处。

特拉维夫艺术馆

小贴士

货币与物价:
物价方面, 以色列 消费水平不算低, 比如 一瓶可乐要10新谢克尔,餐厅里一道主食大概50-100新谢克尔。新谢克尔是 以色列 的法定货币,目前兑换人民币差不多是1:2,所以折算物价的时候就方便多了,标价2倍就是人民币价格啦。一般大一点的商场、超市和餐厅可以刷卡,但是很多小店只收现金,而且当地似乎没有能银联取款的ATM机,所以建议事先准备好美金,到了当地兑换一点新谢克尔。

电话与网络:
这一路上酒店里的网络都挺不错的,上传下载图片也都很快,在外面的时候我们使用提前国内租好的漫游宝,景区信号都没什么问题。移动和联通在 以色列 的国际漫游资费都不到2元/分钟,也还是完全能接受的。

民俗习惯:
虽然 特拉维夫 给人感觉跟国际都市无异,但 以色列 整体还是比较保守的,特别是需要出入宗教景点的时候,一定注意言行着装,为了方便起见,男士最好随身带一个帽子,女士则不要穿露出肩膀和短于膝盖的衣服。当地人多数非常不喜欢陌生人的镜头,所以拍照前尽量征得他人同意,特别是女性和儿童。

购买纪念品:
以色列 有很多 中东 地区特有的零食,不太方便携带的,就多吃一点吧哈哈。如果想要带小礼物送人,橄榄木为材料制作的工艺品,还有 死海 泥都是不错的选择。

注意事项:
进入 死海 ,最好身上没有伤口,就真的成了“伤口上撒盐”了,再就是不要让水溅到眼睛里,每次浸泡最好不超过20分钟,注意防晒。
在马萨达等比较空旷的露天景点,尽量长袖长裤以防晒,我就待了两个小时,还涂了防晒霜、戴了帽子,但是脸部仍然被晒伤了一点。

若即若离的喵:
以色列 到处都能看到很多野猫,不过也许跟这片土地一样,它们似乎也更加的神秘而疏离,就算偶尔也会主动示好,但当你真要靠近,它又会一下子警觉起来,所以我们远观就好,不要轻易逗弄伤到自己哦。

后记

这次我们用了一周的时间,把 以色列 绕了一个圈,虽然谈不上深度游览,但总算把精华之地尽数收入囊中了。 中东 地区的神秘,我们未来还会继续慢慢打开。
欢迎关注“Helen晓世界”和我们的视频栏目《爱程全世界》,跟我们一起看看这个世界的精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