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

从武汉到襄阳丨我竟然见到了妖猫传拍摄现场

[复制链接] 查看:1928 | 回复:17

襄王府

吃好以后继续走,走个一公里左右,有个襄王府,古代襄王的家哦,修的很偏僻,需要根据导航才好找,门票一样25,学生票12.5,但是说实话,真没什么看的,里面很小,10分钟就走完,完全不推荐。

襄阳公园动物园

出去以后,离酒店已经走了很远了,大概6.7公里吧,我是走路回去的,虽然很远,但是傍晚散散步也好啊,还可以路过襄阳公园和襄阳动物园玩玩,动物园门票10元,可以去看看,但是很坑,里面的海洋馆和鲨鱼馆还要单独收费,5元钱。现在觉得好便宜啊,以前觉得好贵哈哈哈。

DAY5丨三顾茅庐

古隆中

襄阳第二天的行程只有一个,就是著名的古隆中景区诸葛亮的故居,刘备当年三顾茅庐的地方哟。。

早上起来早饭记得在门口吃一碗牛肉面,襄阳特产,牛肉很多的,11元一碗,超级好吃的,再多加点辣椒就更好了。

然后再火车站门口坐512路公交车,火车站,古隆中风景区直达车,直接到景区门口,下车就可以买票,车费2元钱,大约要做一个多小时。

下车就是售票处,古隆中门票很多种,有80元,100元,120元的三中,后两种可以去剧院看看表演,没什么意思,买就买80元就ok,学生票40元,加2元保险费,42元。然后就可以开始新的累瘫模式了。

以前古隆中是4A景区,最近也刚刚成为了5A,不知道没票有没有变动。

三顾堂

三顾堂是古隆中的一个小景点,据说就是当年刘备三顾茅庐的地方。

[/url]

照着地图一直走就是了,但是要千万注意里面一个景区,叫腾龙阁,原本以为很近的,结果结果,爬了近2个小时的楼梯,爬过华山后再一次累瘫

看下这两张图的比较,你就知道你走了多远。

推荐体力不好的,就别去了,珍爱生命。下山的时候可以不用爬,坐滑道,超级刺激。直接滑到上山的地方,35一个人,真的很有意思,超级值得一去的哟。

• DAY6丨我竟然见证了妖猫传

中国唐城

襄阳第三天的行程还是只有一个,就是著名的影视基地唐城影视基地。

唐城影视基地是为了拍陈凯歌导演的电影《大唐鬼宴》而建的,斥资13亿人民币,历时4年的时间,直到去年才完成了这座伟大的建筑,在一片荒草上真真切切的建了一座城。

在火车站坐1路或者13路到终点站岘山下车,车费还是2元,建议坐1路。因为13路很绕的,1路车直达。下车后,你们还会发现你们梦寐以求的一个地方,请看大屏幕。

门票原价90,学生票45。

我们来的不知道是不是时候,刚好陈凯歌导演的确在这里拍戏,拍的《妖猫传》,中,日,美,三国合拍的,明年上映,我肯定是要去看看的,但是因为拍戏,还关闭了一定的景区。

那个时候就很期待妖猫传的上映,上映以后我第一时间去看了。几乎都是在唐城拍摄的,全部都是熟悉的场景。

极乐之宴,卖瓜幻术,唐玄宗逃离等等都是我亲眼去过的,就是后悔没有去当群演。

这几个场景大家在电影里面一定都看过吧!

妖猫传拍摄现场

• DAY7丨湖北,有缘再会

再会

中午11点的火车回德阳,18个小时的硬座,习惯就好。

这次的湖北游虽然过去了很久,但是一直在我心里。去年的疫情重重打击了武汉,但是也让我们看见了她的坚强!终会有一天,我还会再去到这个城市,她一定会再带给我不一样的惊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