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

桂林山水甲天下,广西处处有桂林,山水画廊游记

中央是游泳池,看起来挺正点的。外面有健行道,是沿着桃花江畔而筑的,晚上在这里散步还不错。

前台用的是 罗马 柱子,雕花也很精美。

窗边的绿植

椅子是不是很特别,有点童话的感觉了。

整体给人一种很高典的感觉。

我住的是大床房,面积超级大,窗外就是桃花江景,九层,视野很好。

贵妃卧椅

书桌

沐浴间干湿分离,这个浴缸用的是 欧洲 最古典的那种,晚上泡泡浴一定不错。

住在里面,非常安静,房间里面是有暖气的,装饰也比较奢华,墙上还使用了很多苗族的首饰做装饰。

床大,睡起来也很柔软,舒服。

03 体验广西非遗

文化的体验也是旅行维度中很重要的一部分。“除了风景和小吃,当我们真正参与进来了,可以更加深入地了解当地的文化中时,同时,对目的地的记忆会更深刻一些。

在旅行中体验传统文化,对我而言是对记忆的一种延续,和上次一样,进馆后。就直奔 广西 展厅的非遗文化展台,去看看这些非遗文化传承人和他们背后的故事。

旅游展除了可以近距离感受非遗,还可以看到各种身穿民族服饰的MM,你能认出他们身上所穿的是那个民族的服装吗?

每个女孩都打扮得花枝招展,衣服上的刺锈都十分精美。

这里可以深层次体验 广西 文化的地方,还可以找到很多 桂林 的旅游特色产品,图为桂剧展示。

中国 骑楼楼, 广西 梧州 表演原味岭南古韵乐曲展示,听起来,跟我们 广东 音乐有几分相似。

自治区非物质文化遗产- 南宁 制陶技艺。
广西 横县 杨村的红陶制作可以追溯到北宋时期,制陶技艺距今已有一千三百多年的历史了。
据说杨村先民自宋代南迁过来定居,凭借手工制造陶器为生,传承了20多代人了。

图为杨村红陶技艺传承人在旅游展上,现场制作各种工艺品。

看着师傅们专注地制作手中的红陶器具,非常佩服这种工匠精神。

杨村红陶茶壶,非常精美。

身穿瑶族、苗族、侗族、壮族服饰的推荐官各自推荐特色线路,这种展现形式很生动,我完全被吸引进去,看得聚精会神。

这种瑶族的服饰,我是第一次见到。瑶族是 中国 一个非常古老的民族,而瑶族的支系也特别多,像盘瑶,过山瑶,花瑶,数不胜数,但今天这个瑶服搭配,我给满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