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108

合肥

环西湖群山徒步记(下)

大家在断桥地方打卡拍照十几分钟,特别尽兴。

阿圆看时间快到十一点了,招呼大家赶紧往回走。走到平湖秋月的地方,阿圆说腿有些酸痛,他同芳芳骑共享单车去了。梨园,兰花花和老吕大嫂等4人继续徒步往回走。快到楼外楼的时候,走在后面的曹哥打来电话,说他们走的慢担心十二点半赶不到饭店,已经乘公交车返回了。而梨园用手机导航看了一下,走回到停车场还有四公里,大约在十二点一刻可到达。于是,他们坚持继续徒步返回。

在距离停车场(饭店)不到一公里的时候,梨园接到曹哥电话,说他们已经到饭店了,并询问老吕大嫂是否同你们在一起。原来,老吕大哥同吕大嫂路上走散了,两人分别打对方的电话都没联系上。

梨园几个人终于在十二点十分赶到了饭店。吕大哥和吕大嫂见面后还相互埋怨对方呢。

吃过午饭,全体人员又到附近浴鹄湾(三台梦迹)公园拍了合影之后乘大巴车于晚上八点半回到合肥,结束了两天辛苦而又快乐的西湖徒步之旅。

走在美丽的杨公堤路上

到了饭店

帅哥肖恩是个热心人士。昨天晚上组织营救队友下山,今天中午又主动为大家分解蹄膀

吕大嫂(左)

午后去拍照

游记全文发完,感谢您的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