毛里求斯

毛里求斯 上天入海玩浪漫

红顶教堂附近集中了很多来自各国的游客,华人面孔和同胞也不少,这是一个热闹却不至于太过于拥挤的景点。妹子们总想着如何把自己拍的美美的来留下纪念,红衣白裙比比皆是。我发现一颗超级大的树,形态优美。后来看了明信片才知道,等凤凰花开的再热烈点,红色能挂满它的枝丫。看来还是来的早了两周啊!

离开前,我再次来到教堂内部,做礼拜的人群已经散去,只剩下我们,从举办婚礼的角度来说,这个教堂真的是非常简朴,但和周边美极了的景色一相互衬托,的确浪漫的可以。

毛里求斯

[D1] 路易港,悠闲自在的港湾

很多当年被殖民过的国家,都会有像 路易港 这样的景色。典型的欧式建筑矗立在港湾旁。建筑和文化都遗留着当年的印记。

路易港 和蔻丹广场是在一起的。它们组成了最繁华的首都市貌。国民会到这边来约会吃饭,游客也到这边来放松购物。听说潘多拉和欧舒丹是蔻丹广场卖的比较火爆的两家店,由于我没有购物计划,并没有光顾。如何分辨蔻丹广场在哪儿呢?特别简单,看到如同穹顶的伞群就到啦。两边都是专卖店。

我们在此吃了顿叉烧味道的鸡肉饭。露天的用餐环境很惬意,抬头就能见到挂着一排国旗的滨江大道。

整个港湾的风貌和 上海 的外滩还是蛮相似的。吃吃喝喝的地方倒是不少,我买了一个冰淇淋,以初来乍到的姿态敬了土地爷。

熙熙攘攘的人群在悠闲的逛街,我看到有个卖甘蔗果汁的摊子。一想,对哦,这里的特产!赶紧请小妹榨了一杯。天啊!好甜!真是太甜了!这必须得放冰块,才能稍微消解下甜腻。我询问店主能拍她一张么,她同意是同意,但是这个表情,着实勉强啊~

在这边有个建筑风格很大气的邮局,是 英国 当年为 毛里求斯 建造的。我们阴差阳错的参观了这个邮局博物馆,对当年这个国家的邮政历史发展有了印象。令我诧异的是,这个 非洲 海岛的邮政通信当时还满发达的。

吸引我的是琳琅满目的邮票集锦。从 英国 女王到自然风光应有尽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