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

2天1夜中山游,探索那些治愈的小美好

云顶星河游乐王国-跟快乐不期而遇游乐园对于我来说,就是一条神奇的时光隧道,可以跟快乐不期而遇。喜欢那些多巴胺色彩的装置,一看到心情指数就不断上升~而在 中山 如果想去游乐园的话,那么古镇的云顶星河游乐王国就很值得一去呢。

大信云顶星河游乐王国位于 中山 市古镇大信 新都 汇1楼跟7楼,一共分成“云端”和“港湾”两大主题游乐区。

“云端区”突出主题休憩、游戏街区,还结合了4D高科技特效,创造出异度空间;“港湾区”主打水陆两栖、亲子娱乐,欢乐在这里每天上演,速度与激情可以同时体验。

正值节庆假期,景区里还用了十万只七彩斑斓的小风车,装饰于拱门之上,只要有风吹过,就摇曳飞舞,色彩缤纷。

除玩乐之外,喜欢拍照的话,游玩园真的超级出片,我把机位也整理了一下,分享给大家。 首先就旋转木马了,无论是小朋友还是少女心满满的成人都无法拒绝哒,坐在木马之上,拍出来的照片都很童话跟梦幻。

红色车的糖果车,就像动画片里移动的餐车,造型可可爱爱。

景区里处处都有各种可爱造型的卡通人物,可以跟他们合照,互动~

而游玩项目方面,也是十分丰富,有旋转木马、海王战锤、激流勇进、疯狂海螺、逍遥海母、深海漩涡、叮叮车、飞跃星云、云顶过山车、探索飞船、冒险星云谷、幸运悬浮、奇幻大战、野外探险、星空漫游等

激流勇进,适合夏天里游玩的项目,是小朋友也可以接受的刺激程度。

幸运旋风,跟着音乐随着风,跟中间转台完全不同方向的旋转,我愿称之为快速高空版的荡秋千, 可以感受到自由的风吹拂在脸上。

海王战锤,超过180度的大摆锤摆角,最多一次可以容纳30个人同时乘玩,旋转速度超快,一下子就将你送达5层楼的高空,所有人一起尖叫,把玩乐的气氛拉满。

飞跃星云一共有65米、相当于10层楼的高度,是华南地区第一高跳楼机!那一眼看不到尽头的终点让人看了都要瑟瑟发抖,体验垂直下落时,失重感会达到极致,真的让人望而生畏又忍不住想去玩一下。

游玩小攻略:

1、门票价格:进去是不需要门票的,各个项目分开收费,也可以买体验通票,会比较划算哦。
2、开放时间:周一到周五 11:30-22:00,周六、周日及节假日 10:00-22:30;
3、景区地址: 广东 省 中山 市古镇 新兴 大道东云顶星河游乐王国
4、交通指南:乘502、508到小榄汽车站转乘公交511(杨发灯饰城站下) ,打车直接导航大信云顶星河游乐王国即可。

灯都湿地公园-满眼绿意的蔓延中山 的休闲也体现在各式各样的公园里,就像古镇的灯都湿地公园,就是一个悠闲行走好去处。它坐落于古镇的镇中心区域,交通十分便捷,占地千亩,是集生态、休闲、健身及灯光文化旅游于一体的高品质公园。

在2023年9月29日-10月3日期间,古镇在这里举办“百景 千灯 万家”—2023年 中山 市美丽乡村中秋国庆文旅嘉年华活动,时间表如下:
10月1日-10月3日:金色大地音乐会(11支乐队轮动表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