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

威海西霞口的夏日,享受海滨慢时光

在路边遇到两只小黑熊,喂食物给它时,它还会站立起来表演转圈圈,非常有趣。

靠坐在一旁的大猩猩已经睡着了,手里还拿着一个小东西,看起来莫名还有点可爱的感觉。

要说最活蹦乱跳的动物应该就是这些猴子们了,一个个精神气十足到处乱窜,即使看见我们靠近也不会胆怯。

而更让我心动的还是眼前的这只火烈鸟,在广袤的生物圈里,火红的火烈鸟一个没有人不会喜欢吧。

表情非常呆萌可爱的小熊猫也十分有趣,如果想在野外亲眼看到小熊猫的机会并不多,和偏爱阴湿竹林的大熊猫不同的是,小熊猫们更喜欢在向阳的地方生活。

看过了小熊猫,当然也还要看看大熊猫们。不过去的时候,正好他们在专注的吃东西。

园内内还有专门的纪念版熊猫公仔,整整齐齐的摆放在一起,小朋友们对这些娃娃肯定爱不释手。

除此之外,还能近距离的看到犀牛、斑马等等,每一只斑马的条纹都是独一无二的。

看见游客们就会主动伸出脖子,去吃东西的长颈鹿也很有意思。

在园区内除了可以看到各种野生动物外,还有一片海洋馆。整个区域内的水都是和海水直接相连的,海狮们相当于还是生活在海边一样。

聪明伶俐的海狮们在开心的时候还会浮出水面,和我们打招呼。看着它们在 水里 一起打闹,是不是也觉得非常可爱

去海驴岛喂一次海鸥在成山头北部还有一座海驴岛,因为常年经受海浪的冲刷,就形成了岛上怪石嶙峋的自然风貌,从天空俯瞰像一只驴躺在海中。

海驴岛距离陆地有4海里,需要乘坐游轮进岛。不过在进入海驴岛之前,在岸边就很适合取景拍照,随意的几个动作就可以轻松拍出好看的照片。

不过这次比较遗憾的是海驴岛还在维修,不能登岛,但这次体验坐船游玩总体来说还是非常值得的。

因为海驴岛的风景优美,再加上是一座无人岛所以吸引了无数的海鸥海岛这里栖息繁衍,在游轮行进的整个过程中都能和海鸥们近距离接触的

海鸥们在天空中盘旋鸣叫,让我非常兴奋,因为这还是我第一次如此近距离的和海鸥接触。

在船上就有卖小鱼,建议买上一盒鱼喂海鸥,绝对是非常难忘的体验。有10元到20元不等的小鱼,可以用竹签插着举起来,等待海鸥来觅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