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110

合肥

湖北大悟铁寨环线穿越

去大坝角上的那个亭子处休息,路餐。        快到大坝的最后一段更难走了,有人把裤子屁股后都滑破了。

水库大坝上而定管理房子,也人去楼空废弃了。

这个金鼓天池的名字原来叫独石冲水库,就是因为那块历经千万年而不倒的"飞来石"而得名。        大坝下的房子也是开发时修建的售票处。        大坝上远眺铁寨金顶。
路餐后从水库另一边环线返回,那边的步道基本修好了,走的比较快。        还有个在这钓鱼的。

我们一小队5人没原路下山到停车处,继续往金顶西南方向走,还有一帮别的队伍也往这边走。
远处的花岗岩山形也不错,不知道是什么山,来时就是从那边过的。

最后还是没往漫步停车的水库那边绕过来了,因为后面一队人已经原路下山快到停车处了,于是我也看准我们停车处方向,直接找了个山坡小树林直下。

下到路边是一条小水沟,大家爬上来。        最后分享一张漫步取车时在他停车的水库边拍的一张乌桕湖景。        铁寨环线穿越结束,此山虽不高,比较轻松,但还是有点意思,值得一爬。        驱车回安徽金寨,先到楼房村看银杏,晚到老主顾吴家店镇老周家宾馆住,晚上吃吊锅,泡温泉。
驴行户外,一直在路上!户外纯属兴趣爱好,希望有一天能走遍神州大地。有空时我会慢慢记下现在以及过往的驴行历程同大家分享,也许偶尔会发发牢骚。喜欢的点下面名片关注,驴行路上有你更精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