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综合

水城酒都宿迁,人少景美的周末度假优选,两天都不够

这是we

每次的旅行都会或多或少的留下一些遗憾,每次也 都安 慰自己说,正是因为这些遗憾,才有让我一次又一次在出行的动力,那么 宿迁 也将列入下一个还愿的名单中,为了下次不在有遗憾,先把园区的一些经典路线留存。

三 台山 森林公园 旅游线路推荐
①经典游线:主入口→天和塔→镜湖观湖平台(五座桥、湖风四面亭、流觞亭、三峰夕照、 曲水 风荷)→衲田远观彩虹桥→白马溪涧→自然山林(登山栈道、丛林跌水、林中拾趣)→天鹅湖→主入口(停车点:镜湖观湖平台、步行登山栈道)
②探险游线:主入口→攀登天和塔→相思湖边木栈道→水杉林→ 镜湖观湖平台(五座桥、湖风四面亭、流觞亭、三峰夕照、 曲水 风荷)→自然山林(登山栈道、丛林跌水、林中拾趣)→天鹅湖→主入口
③欢乐游线:主入口→晴翠湖→天和塔→水杉林→ 镜湖观湖平台(平台戏水、观鱼、 水上项目)→衲田远观彩虹桥→白马 溪涧→自然山林→天鹅湖→主入口

景区内还有几家酒店,也很值得体验一下,感受一下住在花园里,没人的清晨和傍晚应该还不错吧,尤其是这里面还有一家房车体验酒店,从来没有尝试过的风格。

总之,三 台山 森林公园,匆匆的我们走了,正如我们匆匆的来,拂一拂大疆,没带走一张美图,最后一班岗没站好的最主要原因还是,回到家整理照片发现,用大疆航拍的一些图片全部莫名其妙的丢失了,三 台山 我们注定是还会再见的。

回 徐州 的路上,还发现了一个小小热闹的渔市,又遇到了宽阔的运河,还有油墨画般的 洪湖 湿地,原来 宿迁 宝藏着许多的限定小美好,等着有热爱生活的人们去发现,那么我们就约个定,在不久的将来,再次来感受 宿迁 的美好吧!

围观欣赏美景
hobo77 发表于 2023-11-30 14:25   演出前会在广场上有个和观众互动的举大鼎的小游戏,现场气氛也是挺欢乐的,即便在疫情期间,大家还是会随身带着口罩, ...

霸王别姬,看出来了,哈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