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昌

登深圳鸡公山记~雪山飞鸿

中华五千年,文明超百国。雄鸡啼五岭,天声延亘古。我举高旗在,邪恶皆遁逃。清风舒两肺,山花展笑颜。芦苇挥挥手,娑椤挂圣果。信鸽绕檐飞,神鹭欣文谷。地母圣涎日,香客虔诚浓。翠竹披七彩,南天更广阔。四海驱疫毒,万里迎星曦。伟人真豪迈,从容扫敌魔。《深圳鸡公山登顶记~雪山飞鸿》……四天之内我平安登顶四座山:虔州第一山汉仙岩、紫英山、东莞观音山、深圳鸡公山,拜了圆宁寺、七圣宫、洪圣庙大神、八仙过海汉钟离道场,骑自行车访了黄埔军校、长洲岛、广交会主会场、珠江两岸美景、羊城小蛮腰摩天大楼,越了仙人洞、一线天、鹞子翻身悬崖、天门、石门、明代古寨门,爬了九通天关,看到了最有盛情的观音花,大象神兽神龟石像,从容不迫来到深圳跑全马。

发自8264手机版 m.8264.com

四天之内,始终背湿衣前行。几件湿衣不得干。汗流浃背是常态。争取时间赶火车。差2分钟预订票单就作废了。撤单改签就怕晚了。比智慧、比勇气、比地缘人缘山缘水缘福缘神缘鸟缘。不能有一丝差池。平安为上。让车让人为上。上下鸡公山都有防火消防员守门。不让进,东岭进了,不让从西岭下,死锁门。要我原路折回。已经精疲力尽了。好在当地一老乡开车下山,同意我坐他车到文博馆。好人好报。我千恩万谢。延安2017年10月29日我一天登顶杨家岭宝塔山清凉山叶公凤凰山,下山时很疲惫,也是坐老乡的车顺利下山。九嶷山云阳山泾县云岭玉山洞庭君山……我都坐了当地老乡的车下山。

四天之内我平安登顶四座山:虔州第一山汉仙岩、盘古嶂、东莞观音山、深圳鸡公山,拜了圆宁寺七圣宫大神、八仙过海汉钟离道场,越了仙人洞、一线天、鹞子翻身悬崖、天门、石门、明寨门,爬了九通天关,看到了最有盛情的观音花,从容来到深圳跑全马。

明月上见过尝过的百花果,竟然在深圳鸡公山又见到了。25元一杯的果汁,在文博馆夜市天天卖。舍不得买。它有抗癌保健作用。有硒,几种微量元素。医生总是劝病人天天吃降压药。为什么不劝病人天天喝一杯百花果汁呢?

[span style="font-size: 16px;"]四天之内我平安登顶四座山:虔州第一山汉仙岩、盘古嶂、东莞观音山、深圳鸡公山,拜了圆宁寺、七圣宫、洪圣庙大神、八仙过海汉钟离道场,骑自行车访了黄埔军校、长洲岛、广交会主会场、珠江两岸美景、羊城小蛮腰摩天大楼,越了仙人洞、一线天、鹞子翻身悬崖、天门、石门、明代古寨门,爬了九通天关,看到了最有盛情的观音花,大象神兽神龟石像,从容不迫来到深圳跑全马。[/span]

盘古嶂西距筠门岭30公里,汉仙岩在会昌县岚山东营坊村11公里处,观音山在东莞市南樟木头镇石井村,距东莞火车站11公里。鸡公山在深圳市北石岗区布吉镇。在渔民村坐公交61路经17站到达东升学校到达。旁边有文博馆艺源酒店,住宿费110元,而市中心住宿高达460元。住不起哦。刚好将旅行包寄存在艺源客栈,不用背上山。中山装口袋中装一饼水,就够了。日夜兼程,餐风露宿。昨夜在广州市北新市墟小旅舍住,50元,被蚊子叮了一夜,没睡好。就为了省钱。吃够了人生苦。

[span style="font-size: 16px;"]盘古嶂西距筠门岭30公里,汉仙岩在会昌县岚山东营坊村11公里处,观音山在东莞市南樟木头镇石井村,距东莞火车站11公里。鸡公山在深圳市北龙岗区布吉镇。在渔民村坐公交61路经17站到达东升学校到达。旁边有文博馆艺源酒店,住宿费110元,而市中心住宿高达460元。住不起哦。刚好将旅行包寄存在艺源客栈,不用背上山。中山装口袋中装一饼水,就够了。日夜兼程,餐风露宿。昨夜在广州市北新市墟小旅舍住,50元,被蚊子叮了一夜,没睡好。就为了省钱。吃够了人生苦。李大钊先生说,绝美的风景,在奇险的山川。信也。毛委员诗词中的会昌岚山,我去年8月18日下午5点登顶了。黄埔军校本部旧址在羊城东南,从广州东站骑哈啰一个半小时,屁股坐疼了,还没到达。在南陂打的20元,到达鱼珠码头,坐轮渡2元到长洲岛。步行1点5公里到达黄埔军校。国共两党的精英人物军事奇才都在黄埔军校。孙先生的zz理念远见卓识非常人能比。他的联俄联共扶助农工政策,蒋介石一个也听不进去。为什么?[/span]

[span style="font-size: 16px;"]盘古嶂西距筠门岭30公里,汉仙岩在会昌县筠门岭镇东营坊村11公里处,观音山在东莞市南樟木头镇石井村,距东莞火车站11公里。鸡公山在深圳市北龙岗区布吉镇。在深圳站渔民村坐公交61路经17站到达东升学校到达。旁边有文博馆艺源酒店,住宿费110元,而市中心住宿高达460元。住不起哦。刚好将旅行包寄存在艺源客栈,不用背上山。中山装口袋中装一饼水,就够了。日夜兼程,餐风露宿。昨夜在广州市北新市墟小旅舍住,50元,被蚊子叮了一夜,没睡好。就为了省钱。吃够了人生苦。李大钊先生说,绝美的风景,在奇险的山川。信也。毛委员诗词中的会昌岚山,我去年8月18日下午5点登顶了。黄埔军校本部旧址在羊城东南,从广州东站骑哈啰一个半小时,屁股坐疼了,还没到达。在南陂打的20元,到达鱼珠码头,坐轮渡2元到长洲岛。步行1点5公里到达黄埔军校。国共两党的精英人物军事奇才都在黄埔军校。孙先生的zz理念远见卓识非常人能比。他的联俄联共扶助农工政策,蒋介石一个也听不进去。为什么?[/span]

[span style="font-size: 16px;"]盘古嶂西距筠门岭30公里,汉仙岩在会昌县筠门岭东营坊村11公里处,观音山在东莞市南樟木头镇石井村,距东莞火车站11公里。鸡公山在深圳市北龙岗区布吉镇。在渔民村坐公交61路经17站到达东升学校到达。旁边有文博馆艺源酒店,住宿费110元,而市中心住宿高达460元。住不起哦。刚好将旅行包寄存在艺源客栈,不用背上山。中山装口袋中装一饼水,就够了。日夜兼程,餐风露宿。昨夜在广州市北新市墟小旅舍住,50元,被蚊子叮了一夜,没睡好。就为了省钱。吃够了人生苦。李大钊先生说,绝美的风景,在奇险的山川。信也。毛委员诗词中的会昌岚山,我去年8月18日下午5点登顶了。黄埔军校本部旧址在羊城东南,从广州东站骑哈啰一个半小时,屁股坐疼了,还没到达。在南陂打的20元,到达鱼珠码头,坐轮渡2元到长洲岛。步行1点5公里到达黄埔军校。国共两党的精英人物军事奇才都在黄埔军校。孙先生的zz理念远见卓识非常人能比。他的联俄联共扶助农工政策,蒋介石一个也听不进去。为什么?[/span]

[span style="font-size: 16px;"]王健林有2个亿金钱价值,我有十个亿精神价值。他永远比我贫穷。王健林王思聪永远完不成我登顶中华千峰拜千庙千观千祠的任务,写千文的任务,跑136个马拉松的任务。我永远完不成他的赚钱任务。因为鸡游泳怎么努力都比不上鸭,鸭司晨总是比不上公鸡。李世民51岁驾崩终南山,我61岁高举五星红旗登顶终南山雪山。李咏有美妻豪车,拿500万元到美国治不好癌。我拿几元公交车费跑飞鸿山一百多次,吃明月山深圳鸡公山富硒百花果,常呼吸新鲜空气,常拜名山圣水,常散郁,常体力劳动,常义务劳动,常为老人送菜治病,心情好,自然身体健康,万事如意![/spa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