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同

还是一个人,香港两天暴走行摄之旅

2.5 坚尼地城

比起中环,明显坚尼地城的人就少很多了

接下来这个拍摄地在国内地图并不好找,没有街道名称。所以用谷歌地图呈现给大家,在这里说下出境真的是谷歌地图好用很多,谷歌地图都可以显示 香港 叮叮车的站牌,还有好多不知名的街道和建筑

地铁站C口出来直走,到达爹核氏街向下拐,第一个路口向左拐就能找打拍摄地了

就是这样的几栋楼

拍完仰的我脖子都酸。

2.6 西环泳棚

西环泳棚同样不能在国内地图上找到,这个地方从刚才的拍摄地直接沿着域多利道步行一公里左右就可以找到。中途没有明显岔路,不会走错

在路的右手边,当你看到了这个牌子,就到了

西环泳棚

在到达西环泳棚之前还有这样一个 通道 ,注意不是这里

下到泳棚的路还相当陡峭,大家注意安全

下午四点多,人不少,一波又一波的上去拍照。我只不过抓了一个空隙

西环泳棚

可以分为小姐姐给小姐姐拍照,男朋友给女朋友拍照,和我这种孤身一人偷拍的

看到一艘私人游艇吧

以上西环泳棚中出镜的小姐姐,看到图片请私聊我,侵删

2.7 人生必须体验一次的叮叮车

之所以最后才乘坐叮叮车,是因为叮叮车的尽头便是在坚尼地城,而且叮叮车速度较慢,停靠的地方比较多,所以最后决定坐上几站,找最近的地铁站返回 九龙 。
附上叮叮车的行车路线,东西行,站是有一点的区别的

在叮叮车突然看到 香港 的网吧,感觉还是大陆上世纪的样子

到东边街下叮叮车,从西营盘地铁站上车。另外忘了说叮叮车2.3HK,下车刷卡哦

我的路线是到了尖沙咀后,走到尖东,尖东到红磡,红磡坐上回落马洲的车(注意有的车是去罗湖的,注意在上水换乘)

2.8 See you HongKong

照片是在红磡到上水段拍的,因为上水这一站是会上来很多回 深圳 的(很多代购都去上水,同时上水很多假货)

西环泳棚

再来就至少要隔一年了。See you HongKong!

End:港铁标识大合集

最后怎么能少的是港铁地铁站标识呢

也是搞了老半天,实属不易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