肯尼亚

肯尼亚11天大环游,解锁“东非十字架”玩耍的正确姿势

房间有一个象征性的小门,没有锁,也用不上锁,根本就不存在偷窃。一切都是敞开着的,晚上睡觉的时候也是。而且,洗澡的地方是设置在屋外,跟房间有一条5米左右的小道相连。

浴室没有门,虽有遮挡物,但不是很高,基本山是暴露在大自然里。你可以一边洗澡,一边观赏下面的野生动物。没错,你可以在洗澡的时候同时看到出没在丛林里的大象、野猪、羚羊,甚至还有一两只黑犀牛。

木质的淋浴设施:

因为是在屋外,直面大自然,有些女游客第一次体验这种洗澡方式时会比较矜持,不好意思。

据旅店人员介绍,这种设计理念体现了人与自然的和谐统一,目的是让游客充分感受大自然。与这个理念配合的是,这里信号很差,甚至连电话都打不了,更不要想着有wifi信号。

在这里住多少天,你就有多少天跟世界失去联系。

这个旅店的厕所也很特别:对大自然完全敞开。坐在马桶上,你可以一边清理肠胃,一边观赏 非洲 原始的丛林风光,看着大象喝水,公羚羊决斗,还有野猪嚎叫……

旅店还有一个公共厕所,因为面朝东方,早上坐在马桶上就能看到一轮火红的太阳冉冉升起。

有人说:在 非洲 ,野奢才是真的奢。这家野奢旅店的房间没有窗户,也用不着窗户,在屋里就能看到保护区里的各种动物,晚上睡觉时也能听到它们的叫声。

6个房间中,有2个房间的床下面有轮子,晚上可以把床推到外面的阳台上,这就是传说中的“星空大床”。印怀西晚上的星空很灿烂,睡在星空大床上,躺着就能数星星。如果情侣一起来,可以说是浪漫之极。

在酒店休整了几个小时,我们坐上了酒店提供的游猎车,车很快把我们载到了可以徒步游猎的地方。在 肯尼亚 其他国家公园或者保护区,基本都是不能下车的,因为冷不防会杀出一个食肉动物,非常危险。但这里却可以下车走路游览,想想都很激动。

一个持枪黑人一路负责我们的安全。他手里举着枪,随时观察着周围的一举一动,以防食肉动物或者大型草食性动物( 比如 大象)靠近。当出现危险时,他可以直接将动物放倒。

虽然有人保护,但走在这个保护区里还是感觉很刺激。一路能够看到一些羚羊、斑马和骆驼,向导说凶猛的动物也有,但好像都故意躲了起来。能看到大象,但全都在两三百米开外。

很能扯的小黑哥,大家都在听他讲故事:

我们的导游小美女,只有20出头,,非常聪明,能很快学会我教给她的中文基本用语:

莱瓦,威廉王子向凯特王妃求婚的地方莱瓦野生动物保护区(Lewa Wildlife Conservancy)是当年 英国 的威廉王子在 肯尼亚 度假时,向凯特求婚的地方。因此,这个保护区在 英国 非常知名,来这里度假的很多都是 英国 人。

我们的司机兼向导发现了两只黑犀牛:

在莱瓦野生动物保护区,游猎的体验非常棒,也许在 肯尼亚 再也找不到给你这般美妙体验的地方了。

这里的长颈鹿同样拥有网状的纹路,被称作网纹长颈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