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971

武汉

大冶毛铺峡谷环线 山以尘篇

降崖出行前,领队认真检查各项安全指标,确保安全可靠,强调注意事项,让第一次体验的美女满满的安全感。

就问这个美女的姿势飒不飒。

蜘蛛侠

同心协力,互帮互助。“老王同志”下次估计记忆犹新,被树藤卡屁股,都快磨起泡来了。

难得的休闲,都在观望下一位勇者,勇攀高峰。

休憩片刻,偶偷拍张照片。

毛铺②出口,最后的一处绳降点,高度约10米左右,垂直向下,没有体验50米的降崖的,可在这里好好涨涨经验。

数不清的大小岩降,同行人互帮互助,顺利安全完成此次旅途。

结语: 喜欢越野徒步,必须专注脚下的每一步路,在寻找方向的时候必须仔细观察,寻找最佳的落脚点,真的很过瘾。在徒步的过程中必须亲近大自然,听水声,听鸟叫,看各种植物花卉昆虫,这种感觉真的极度身心舒畅。

照片数不胜数,借用黄队的视频做个总结,注意看,里面有亮点,看看大神们的游刃有余。

话题正转,本次借用“山以尘”为题,有感而发【此处省略,相信经历过毛铺的人总会有不一样的惊险】,山的高大足以压倒一切,尘埃亦能触摸到山的压迫,山对于人们产生特殊的震动,它伟大而高傲,气象万千,所有我们寻幽探胜的同时一定要敬畏山川田野,常怀有敬畏之心,敬畏天地,敬畏人心,更敬畏自然,才有水美山青。

就这样吧,本来想着写一篇【山以尘】的散文的,敬畏山川湖海,小编可能要说没有体现此次户外亮点,这次殊不知记成了流水账,就只能记事记人,希望给与下次旅途的成员,提供一点点参考 。

毛铺的美,美在大山的雄壮。放眼四周,群岭逶迤,峻峰峭立,如同一道道天然的屏障,守护这片安逸的净土,神奇的毛铺大峡谷,更是大自然鬼斧神工的杰作,陡岩峭壁,望之令人毛骨悚然,飞瀑直流而下,訇然作响,余音在山谷回荡。

毛铺线路虽美虽好且刺激,危险性还是比较大的,安全风险还是比较大。所以每次要常怀敬畏之心,户外有风险,后续挑战者请确保安全措施到位,一定要谨慎参与。
    感谢各位的垂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