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昌

登梧桐山记~雪山飞鸿

登顶深圳第一峰梧桐山记~雪山飞鸿     2023年12月2日下午2:02我高举五星红旗顺利登顶深圳市第一高峰梧桐山。主峰大梧桐,海拨943.7米,位于深圳市西南罗湖区盐田区交界区,东接盐田,俯瞰盐田港、大梅沙海滨公园,西属罗湖区,南临大鹏湾,西南接香港新界。梧桐山有盐田区秀桐道东入口,有东北部泰山道入口,有西北部北山主入口,有西南凤鸣道入口,还有凌云道主入口。2号上午九点参观沙头角中英街。坐大外环线到庚子学校、西坑口、乐群小学,外地人,我找不到登山口。原路返回,已中午12点,饥肠辘辘。好在车上一青年带路到梧桐山大道,在中青路西口拐弯上山,成功找到秀桐道登山口。走娑椤道碧桐道到主峰大梧桐,东南方还有深圳电视台、次峰小梧桐。两峰相距4公里,凌云道陡坡4公里,秀桐道上山达顶4公里。原生态树木花草,皑石峥嵘,彩叶点点。登高望远,心旷神怡。百疾皆去,万郁皆散。东登山道距离市中心十几公里。在山中,遇见梧桐山登山大赛驴友,合影留念。遇见小朋友们下山,劲头十足。遇见貌似观音的美女,在艰险处下山。送我一根山杖。山杖起稳定支撑作用,减少膝盖损失。遇见汉钟离式的卖水人,送我一饼水一根菠萝。一位学生送了面包给我吃。不饿不渴了。我常救助人,今天多人善待我。真福报也。我从秀桐道东线上山,从凌云道西南口下山。上山二小时,下山八公里,二小时。登高峰,观山看海腑瞰整个港深全景,人生乐事也。大旅行家徐霞客登过深圳鸡公山、莲花山、梧桐山三山乎?.

发自8264手机版 m.8264.com

[span style="font-size: 16px;"]登顶深圳第一峰梧桐山记~雪山飞鸿  2023年12月2日下午2:02我高举五星红旗顺利登顶深圳市第一高峰梧桐山。主峰大梧桐,海拨943.7米,位于深圳市西南罗湖区盐田区交界区,东接盐田,俯瞰盐田港、大梅沙海滨公园,西属罗湖区,南临大鹏湾,西南接香港新界。梧桐山有盐田区秀桐道东入口,有东北部泰山道入口,有西北部北山主入口,有西南凤鸣道入口,还有凌云道主入口。2号上午九点参观沙头角中英街。坐大外环线到庚子学校、西坑口、乐群小学,外地人,我找不到登山口。原路返回,已中午12点,饥肠辘辘。好在车上一青年带路到梧桐山大道,在中青路西口拐弯上山,成功找到秀桐道登山口。走娑椤道碧桐道到主峰大梧桐,东南方还有深圳电视台、次峰小梧桐。两峰相距4公里,凌云道陡坡4公里,秀桐道上山达顶4公里。原生态树木花草,皑石峥嵘,彩叶点点。登高望远,心旷神怡。百疾皆去,万郁皆散。东登山道距离市中心十几公里。在山中,遇见梧桐山登山大赛驴友,合影留念。遇见小朋友们下山,劲头十足。遇见貌似观音的美女,在艰险处下山。送我一根山杖。山杖起稳定支撑作用,减少膝盖损伤。遇见汉钟离式的卖水人,送我一饼水一根菠萝。一位学生送了面包给我吃。不饿不渴了。我常救助人,今天多人善待我。真福报也。我从秀桐道东线上山,从凌云道西南口下线山。上山二小时,下山八公里,二小时。登山运动总路程十六公里,。登高峰,观山看海腑瞰整个港深全景,人生乐事也。大旅行家徐霞客登过深圳鸡公山、莲花山、梧桐山三山乎?.[/span]

[span style="font-size: 16px;"]凤凰栖枝,梧桐疏影。鹏城疏影,非江疏影,乃山海相连、情手相牵,真是港深大鹏湾疏影也。多少山友、驴友、跑友、同学、情人、兄弟、母子、姐妹、小山童在山顶欢呼雀跃、把手言欢?其声酣畅,其神采飞扬,其欢乐无限,数不清楚。彩叶点点,神鸟高鸣,山花艳丽,清风和畅,骄阳高照,紫气升腾,山道弯弯,箬叶辅道,群山逶迤,海阔天空,任君做天马策马奔腾,象孙悟空翻十万八千里筋斗,象哪咤闹海,象观音巡游四面八方,象太上老君悟道飞升……乐此乐彼也。《梧桐山山行~五岳山客》[/span]

[span style="font-size: 16px;"]姜子牙钓鱼不为鱼,我种菜不为卖菜。主要为了健身防止心脑血管粥样硬化,增强新陈代谢能力,颐养天年。菜多了,送七老八十九旬百寿老人、寺庙、孤儿院、福利院……。三个月义务劳动,开通了五湾水沟、修造了五个种菜取水小码头、清理了三座大垃圾山变渣变草为肥为宝,拓宽了菜农挑菜挑肥道路,补平了积水湿滑区。学的就是陶渊明返朴归真精神,陈希夷开凿华山山道精神,甘祖昌沿背村乐于小水利精神,扁鹊李时珍华佗悬壶济世精神。[/span]

[span style="font-size: 16px;"]苍海论剑:普京应该下台。为什么?俄乌战争他是决策者。打乌克兰对大苏联、对欧洲稳定、对世界和平毫无益处。只有弊端。给世界经济起破坏作用。死伤无数人。造就无数废墟。催生无数苦难人。俄乌战争伤不到拜登一根毫毛。损不到美国一寸土地。再回看苏联,惨不忍睹,哀鸿遍野。我早就警告普京,别上美国的当,别搞苏联内战内乱。同样,美国最想把俄乌战争的模式搬到东亚东南亚南亚,坐收渔翁之利。普京这特务挺凶但没挺到美国本土上。只学了慈禧李鸿章蒋介石酣于内战怯于外战。不学哲学不长智慧死打硬拼行吗?把老底家底拼光了,又怎么与美帝国主义北约比实力?《论普京恋权位急于再当俄国总统~雪山飞鸿》[/span]

[span style="font-size: 16px;"]《论发展~雪山飞鸿》深圳是改革开放的前沿阵地,是敢为人先、思想解放的摇篮。深圳是中国之窗、世界之窗。我高举五星红旗登顶梧桐山、鸡公山、莲花山观山望海俯瞰全景,浮想联翩,心旌飞扬。伟大的祖国,光荣的党,勤劳奋勇的中国人民,百年耻辱,百年砺志奋发。千年沧桑万年粮。千年巨变,生态文明发展,还看巍巍中国!俄乌战争、巴以战争、……一系列战争,给人民带来无穷无尽的苦难。三年半疫情干扰,不是人民想要的正常生活。不要战争,不要疫毒,精诚合作,共创双赢多赢幸福成果。发展,是往和平友好方向发展。决非往比凶斗狠方向发展。决不可自掘坟墓向第三次世界大战方向猛进。安定天下为各国战略家第一要务![/span]

[span style="font-size: 16px;"]新乡大洪、郑州大洪、嵩山少林寺大洪时,我高举五星红旗从容登顶南岳衡山祝融峰、喜阳峰、云盖峰、紫涵峰,畅行水濂村、衡山明道宫、南岳大庙、李泌书院、烟霞茶院;特朗普肆无忌惮喷诬言,全球疫情紧急时,我从容登顶(连续三年半)中华名山十六座、十九座、三十座,跑名马,拜圣迹一百多处,畅行瑶湖南塘湖十几条泥泞道沙土道,骑电动车哈啰自行车跑遍了洪州东西南北中无数条小巷小路。今年走通了太上老君骑青牛西去的东西两条线。访问了医圣祠、元化草堂、虹饮山房、馆娃宫、桐柏宫、祖师顶、太乙宫、祟福宫、阿房宫、万宁宫、灵岩寺、七圣宫、金山寺、寒山寺、枫桥夜泊、拙政园、留园、西园、网狮园、狮园、王城公园、隋唐植物园、中国牡丹园、张良故里、墨子故里、老子故里、曹操故里、商祖王亥故里、尧帝故里、黄埔军校、中英香港街、深圳梧桐山、鸡公山、莲花山、东莞观音山、虔州汉仙岩、赣州通天岩、于都长征源、兴国潋江书院、郁孤台、李政道故居、神岗山、青原山、玉笥山、普陀山、会稽山、蕺山、尧山、鲁山、伏牛山、老君山、札木岭、北邙山、箫峰、罗汉峰、梦山、太姥山、秦岭、终南山、天平山、天台山赤城、神仙居、茅山、灵岩山、虎丘山、华阳洞、楚威王涧、仙人洞、鸿雪洞、七星洞……。[/spa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