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色列

超小众路线!古迹美景数不清,以色列,一个和印象截然相反的国度

巴哈伊认为科学技术非常重要,科学探索物质世界的真理,宗教探索精神世界的真理,彼此相互补充。如果一个人以非理性的方式信仰,那么就是迷信。

巴哈伊在 中国 历史久远,19世纪便传入了我国,清华大学第5任校长曹云祥便信仰巴哈伊教。现在的知名人士 比如 潘石屹、方 大同 等,都是巴哈伊教徒。

只有巴哈伊教徒才能自下而上登上花园,我这种一般的游客只能在花园顶部一览众山小。
另外,花园一般是早9点至下午17点开放,周三休息。

阿卡,神秘腓尼基和十字军古城阿卡 (Acre),世界文化遗产、人类最早的港口之一,历史可以追溯到5000前的青铜器时代、持续有人类居住的最古老的城市之一……

打开 阿卡 的方式有很多种,走在狭窄的旧城街道上、抑或爬上城墙眺望,还可以一边在任意一家鱼类美食餐厅(推荐Uri Buri)吃顿午餐,一边欣赏着蔚蓝的大海。

不过我最喜欢的,还是一头钻进 阿卡 像米诺陶迷宫般的古城里,寻觅数千年来不同的点点滴滴。

阿卡 的鼎盛时代是在中世纪,在医院骑士团和圣殿骑士团统治下,骑士们在这里建立出了 阿卡 完整而高效的城池要塞。

阿卡 的地下世界真的是如同迷宫一般,庞大的枝蔓开枝散叶,各种甬道通往当年不同功能区的角角落落。

不过不用担心,跟随地上不同颜色的箭头指示,就能走遍 阿卡 古城每一个重要的角角落落。

地宫不同的房间陈列着不同的文物,以及各种声光投影讲述着一个个悠久又戏剧化的故事。

而走出地宫,爬上城墙,则是另一番海天盛景, 阿卡 将自然与历史完美的融合在了一起,在城墙上吹着海飞,听那些数千年来,流传在城里的传奇故事。

索多玛山,在洁白盐山中奔驰所多玛与蛾摩拉是圣经中著名的故事。索多玛山(Mt. Sodom)则是在索多玛古城旁的 盐山 。

根据《圣经旧约》的记载,索多玛是一个耽溺男色、不忌讳同性性行为的性开放城市,耶和华便派两位天使去毁灭这个城市。唯有好人罗得一家,天使告诉罗德到山上避难,逃难时切不可回头看,罗德的妻不遵神谕回头看了一眼,化作了盐柱。
我这趟的Jeep Safair便是在索多玛 盐山 里穿行。

顺便提一句,英文gang交的贬义词,Sodomy,便是由索多玛(Sodom)派生而来。

索多玛山的Jeep Safair便是在这 盐山 中强力飞驰起来,山道上急速行驶汽车,要不是系着安全带,整个人都会飞腾在车里。时不时地,汽车还会以70度的角度爬坡和速降。

这么动感的过程,还是视频来的比较直接,他们说我拍出了被武装分子追击的赶脚。

凯撒利亚,在罗马剧场唱首茉莉花凯撒利亚 (Caesarea),由希律王建造的一个古老的港口,神庙、市场、大 灯塔 ,各种辉煌的建筑,来到这里,就像回到了古 罗马 的鼎盛时期。

色列建国后,著名的 罗斯 柴尔德家族出资开发,将此地开发为旅游业为主的定居点。
门票成人39谢克尔,未成年人24谢克尔。

毕竟是古港口城市,依山傍水,鸟语花香。

能猜到下图这个连续拱桥建筑是做什么用的吗?

古代水管。

导游小姐姐让我们猜猜两千年前的这处遗址是做什么用的,我默默的用动作回答了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