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色列

不见战火的应许之地,我们像在以色列演了一档旅行综艺

最特别就是雅法古城,这个古城港口有5000年历史了有称为Yaffa、Jaffa或者Joppa。Jaffa Old City 雅法老城 坐落在 特拉维夫 南边,濒临 地中海 ,是一座有着几千年历史的古城。圣经里写到建设 耶路撒冷 犹太圣殿的木材便是从这里运往的。

沿着错综复杂的小巷,踏着记录千年历史的石板路。老城的中心是一个广场,有游客中心,可以免费获取雅法的地图。

特拉维夫

来到海港,吹着海风。来自世界各地的人们屏住呼吸静坐着一起,看着日落,浪漫至极,这是以表对生命与大自然尊重的最佳表达。这是一座让人充满苯安基丙酸的城市。

注意安息日的就餐时间 ,在 特拉维夫 的晚上就是安息日晚开始,只有阿拉伯餐厅营业,我们排队至九点多才晚饭哦。最后从 特拉维夫 离开,也是安息日,无公共交通,城里打车去机场,300NIS(小中巴),在路边拦出租,供参考。